Super Junior的成員崔始源描述了在電影處女作"墨攻"時的情景。崔始源在近日發行的"墨攻"DVD的聲音解說部分與安聖基以及電影製片公司的李洙益董事長一同講述了許多電影拍攝時的小花絮。崔始源與劉德華,安聖基等資歷深厚的演員合作,在今年一月上映的電影'"墨攻"中飾演了梁城的王子"梁適"。

  因日程緊湊而頻繁地往返於中國和韓國的崔始源表示"在電影片場裡我因為太累而倚在欄杆上小睡,結果不小心掉了下去,幸好一旁的劉德華抓住了我,這才逃過一劫。還有,在拍片當時我們都是使用真劍,在一場打鬥戲裏我差一點中了對方的劍!真的非常危險!"

  Super Junior成員出身的崔始源作為演員演出了中韓日合拍的電影"墨攻"並獲得了大眾的肯定。崔始源為了參加"墨攻"DVD的聲音解說部分的錄音特地從紐約返回首爾,他的敬業精神受到了安聖基前輩和李洙益董事長的稱讚。最近,崔始源為泰國的某化妝品拍攝了一支廣告,從而在亞洲地區人氣大增,為了恢復精力從而投入今後的演藝活動中,崔始源目前正在進行修養中。

copyright ⓒ innolife.com

  原來如此,難怪最近都沒看到我們小面額王子出現~原來休假去了,所以才會搞出那張甜蜜度假情侶照吧?是這樣嗎?十塊錢!(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