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完體育課去國際會議廳觀賞一場影音秀,還蠻不賴的。
這個墨西哥音樂者的影音秀可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看的勒~所以我們很幸福。
這場音樂會下午四點十分開始,剛開始的音樂給人感覺像是驚悚片的配樂。
整場表演螢幕穿插播放著視覺動畫,大師真得很厲害,不論動畫還是音樂。
我覺得開場那部視覺動畫很棒,利用建築物的建材去配合音樂作特效,屌!
還有一個特效影片是利用動物做的,那個部份讓我們印象也很深。
是說~原來那不是狼的眼睛喔?小雀老師後來問的答案是:老鼠!
可是~那個銳利的眼睛明明就是狼嘛!至少我們幾個一致認為。
前半小時的音樂,說實話,讓人想睡覺,即使它像驚悚片的配樂!
後來布蘭佳、凡妮莎和我三個人在暗暗的國際會議廳裡用手機簡訊對談:

 路易:感覺比較像混音動畫師。(已經聽了快半小時後的感想...)
布蘭佳:驚悚片特別指導!
 路易:我們好像是要來聽唱歌的喔?完全沒開口!
布蘭佳:有呀!聽鬼在哀嚎~
 路易:沒錯!有瀕死前的回想感覺!
布蘭佳:我覺得是他的死期到了!欺騙我!他奶奶的熊!
 路易:這段我喜歡!有服裝秀的感覺~(這段真的超棒...fashion show的fu)
凡妮莎:恩嗯!我也喜歡~
布蘭佳:嗯!只有那一段。現在也不錯啦!
 路易:亮亮他們走了耶!
布蘭佳:那我們勒?
凡妮莎:我想再聽一下。我覺得還不錯!
布蘭佳:恩嗯!好呀~
 路易:噢!又變成靈異片了。(此時音樂又換了...感覺就是...背後會有阿飄的感覺!)

但是短暫的靈異片配樂結束後,其餘到最後的音樂都很棒。
之後的音樂給人感覺有叢林追逐的刺激緊張、科幻片配樂、參加熱鬧嘉年華的氣氛。
有一首穿插電影"第五元素"歌劇部份去混音,感覺很不錯!
最後一首混音後的森巴,與以往聽過得傳統森巴很不同,有趣。
影音秀結束後開放給大家問問題,不過大家都很害羞~面面相覷。
廢話!全場一半以上都是大一幼幼生,誰會用西語問呀?
我還偷偷回頭看一下後排的學姊們,也是沒人有意願。(攤手)
即使小雀老師說可以用中文~還是沒有半個人要舉手問問題。
結果幾乎都是小雀老師和協會的怡蓉小姐在問問題炒熱氣氛。
是說~大三的學長!你好強~唯一一個代表我們西語系問問題。
這位學長還用西語自己直接問,哇~我以後也要變成跟你一樣super!

Luisa、Estela、Sabina和Ema他們幾個先離開實在很可惜。
後來在商館前遇到,才曉得今天實習課根本就沒啥事,也沒作業要交。
他們都喊著"天呀~早知道就不離開了!"唉~可惜呀!
今天為了看這場影音秀沒去上資概,還好老天"捂玻比"!
實習老師也沒點名,所以也不用請假之類的,muy bien!
我們很幸運的逃過一劫,還擁有很棒的回憶!

這個影音con,不錯。

p.s 今天眼睛一直被特效動畫閃到,這種影音秀絕對不能天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