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Tony安提過正在培訓H.O.T第2代,昨天利用剪輯影片的空檔去搜尋了一下資料,赫然發現,唉呀~其中兩個就是演唱宮S原聲帶裡"樹"這首歌的小朋友,兩個孩子的聲音我很喜歡,甜甜亮亮的,很乾淨。目前聽說是暫訂今年的8月會出道,雖然目前只有偶爾來個影和音沒有看到人可是聽說已經有很多fan了。這團的經紀公司Sponge Entertainment就是我們張總(張佑赫)所屬的經紀公司,想必有個頂極製作人Tony安再加上張總這個很棒的公司培育,這團應該不可小覷實力,但是拜託~千萬不要用"H.O.T第2代"這個詞出道,請想個新團名吧!H.O.T是永遠的傳說,無人可以取代的!。是說~現在韓國推出來的團幾乎都快變成兒童團了!而且每個都給我來雙汪汪大眼,又一個老小是1990的~姐姐我的愛雖然很廣,可是廣到這種地步~會不會被人家說是變態?(逃)其餘資料等我挖到再告訴大家囉!

안순용
中文:安淳勇
生日:1983.11.07
身高:181cm
體重:58kg
血型:B
Cyworld:http://minihp.cyworld.nate.com/pims/main/pims_main4.asp?tid=41837308

  2005年曾以4人男子組合The Story出道過,後來被安排加入成為H.O.T第2代,是H.O.T第2代的隊長。與同組合的朴尚日一同以"A&P"名義演唱2007 MBC韓劇"宮S"原聲帶的插曲"나무"(樹)。是說~有沒有覺得安小隊這張有點像已解散的Energy的牛奶?然後我發現~安小隊很愛拍照,拍拍拍~聽多圖片給我用的。(哼歌)

박상일 
中文:朴尚日
生日:1990.01.11
身高:177cm
體重:57kg
血型:A
出生地:全洲
Cyworld:http://minihp.cyworld.nate.com/pims/main/pims_main4.asp?tid=41837308

  組合裡面的老小,長得很可愛的尚日與隊長安淳勇一同以"A&P"名義演唱2007 MBC韓劇"宮S"原聲帶的插曲"나무"(樹)。

안순용(安淳勇)&박상일(朴尚日)組成A&P演唱宮S插曲"樹"

이동욱
中文:李東旭
生日:1986. 2. 6
身高:185cm
體重:65kg
血型:O

  恩~沒啥特別的資料查到,照片少得可憐,唯讀特別的大概是這位仁兄的名字-李東旭。喔摸~這款名字要不紅才怪,孩子你是故意的還是就是這麼剛好?而且重點是,東旭呀~你去和Battle的基炫拜把吧!兩個都是大眼汪汪~我要哭了!

조영웅 
中文:趙英雄
生日:1986.02.19
身高:180cm
體重:60kg
血型:B
出生地:光洲
Cyworld:http://minihp.cyworld.nate.com/pims/main/pims_main4.asp?tid=42645510

  已參加5次選秀,目前設定為H.O.T第2代的主音。這孩子~名字居然是英雄,是說長得也是一臉公主臉,是說~該不會這團的公主就是你了吧?哈哈哈~

看到這張...我更加確定英雄加入公主團的潛力!$.$

看到這張...我發現原來叫英雄的公主都有在練身體!=_=

황인석
中文:黃仁碩
生日:1988.02.19
身高:178cm
體重:55kg
血型:AB
出生地:全洲
Cyworld:http://minihp.cyworld.nate.com/pims/main/pims_main4.asp?tid=40574388

  看到名字的第一反應是:孩子!你和黃仁磊導演有關係嗎?(笑)差一個字耶!不過~看臉也知道~應該沒有多大的關係!(導演不要打我)走憂鬱氣質的姐姐我最愛,你是不是吃定姐姐這點所以只讓我找到這張照片?(捏)

*相關照片(全都是安小隊和別人照的...)


안순용(安淳勇)和金賢重(ss501)


안순용(安淳勇)전창현


안순용(安淳勇)황인석


안순용(安淳勇)황인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