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 文:バンビ~ノ!
中 文:Bambino!(料理新鮮人)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7.04.18 (三) 22:00
回 數:未定  

*Offical Web
http://www.ntv.co.jp/bambi/

*Staff
原  作:せきやてつじ「バンビ~ノ!」
編 劇:岡田恵和
配 樂:菅野祐悟
製作人:加藤正俊/村瀬健/浅井千瑞
導 演:大谷太郎/佐久間紀佳


  為了成為一個成功的廚師,大學生來到東京,經歷著磨礪的同時慢慢的成長。

*Cast
松本潤(伴省吾・21)
北村一輝(与那嶺司・35)
香里奈(日比野あすか・23)
佐藤隆太(香取望・28)
ほっしゃん。(織田利夫・34)
向井理(妹尾雅司・20)
小松彩夏(皆川こずえ・20)
佐々木宗雄(永井寛和・32)
佐藤佑介(高梨宏太・27)
麻生幸佑(柴田謙一郎・27)
内田有紀(宍戸美幸・31)
山本圭(遠藤進・60)
吹石一恵(高橋恵理・21)
佐々木蔵之介(桑原敦・35)
市村正親(宍戸鉄幹・55)

*Main Song
我猜應該會是由Arashi演唱的歌曲吧...慣例如此。
ㄚ哈~果然是嵐自己唱,主題曲:We Can Make It!

*News
1.松本潤時隔6年主演人氣漫畫《Bambino》

  28日獲悉,嵐組合中的松本潤(23歲)將在4月開播的日劇《Bambino》(週三晚10點)擔任主演。時隔6年再次接手連播劇。せきやてつじ氏的人氣漫畫的真人化,松本在其中演繹一位為成為一名成功的廚師而來到東京的熱血青年。因為劇中要展現自己的料理技術還要說意大利文,松本表示自己將同主人公一起磨練成長。一反以往冷酷的王子形象,潤將飾演的是充滿熱情又大男子主義的青年,以嶄新的面孔與觀眾見面。

  此劇是根據《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小學館)中連載的せきやてつじ氏的同名漫畫改編而來,是以一家意大利餐廳為舞台,關於主人公“伴省吾”刻苦專研廚藝的成長故事。

  製作人加藤正俊說明了開拍此劇的初衷,他表示“原作中不僅是對料理的描寫,更多的是描寫出了人的勤奮。我們想要傳達給世人的正是這種勤奮,廢寢忘食的工作是無上的快樂”。說到為何起用松本,也是因其對工作的熱忱及身上散發出的男人魅力與主人公吻合的緣故。

  松本於即將上映的電影《我與妹妹相愛》以及正在TBS播出的《花樣男子2》中均有不錯的表現,有著紮實的戲劇功底。既平成13年之後時隔6年再次主演連播劇,今後松本將投入到料理的特訓和意大利文的學習中去。此外,由於主人公被設定為福岡出身,他還將挑戰博多方言。

  對於是否能演好漫畫中的人物,松本很樂觀。他還笑說:“我不太擅長做菜,雖然偶而會做…現在開始特訓如何做意大利菜。意大利文也要從零開始學,以後可能會更辛苦。現在我只知道中田英壽的意大利文說法。”

  既正在播出的《花男2》後連續接拍的松本信心十足的說自己與主人公是同一代人,雖然很考驗體力,但仍然十分期待自己的表現。自己也會和主人公一同成長,給觀眾呈現出自己的熱情。次劇將於3月中旬開拍。

2.HP上免費閱讀原作第1話…初次嘗試此類宣傳

  日電29日起開始在官方HP上推行原作第1話的免費閱讀,屆時大家可以提前了解到作品的世界觀,主人公伴上京的經過等。這種方式是對電視劇宣傳的首次嘗試,成為當下談論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