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由來已久。

一說是為了沖淡宗教革命所帶來的白色恐怖。
百姓故意在行刑日這天互相玩笑,緩和悲傷。

也有一說是1564年法國頒布新曆,將元旦從4月1日改到1月1日。
有人故意還在4月1日拜年送禮,藉機嘲弄舊習難改的傻蛋。

今天,整人的把戲已經變成表達有一的方式。
只不過在這什麼都可能發生的荒謬年代,真假難辨撲朔迷離。
凡事還是適可而止的好,別讓你善意的謊言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愚人節,要快樂呦!

以上擷自ppaper no.41 pg.68 愚人之火可以燎原

----------------------------------------

往年的愚人節,總在學校過,所以,每年都有整到人。
今年的愚人節,居然在家過,所以,完全沒有整到人。
感覺,很差,不!是非常糟!

整個覺得~怎麼會這樣?
所以說~隔了那麼多天我才打這篇愚人節應該發的文章。
完全因為-愚人節那天根本什麼都沒有發生。
有啦!唯一的爆點大概就是~牙痛。
結果就是-沒整到人老天爺倒是整了我。

隔天去看牙醫的結果就是我居然咬合不正?哈哈哈~
接連幾天,每天都小心翼翼的吃東西,隨時戴著鏡子。
三不五時拿起鏡子照牙齒碎碎念起來。
都是牙醫大叔,搞得我都快成了神經病!
吃完東西馬上就衝去廁所刷牙,許媽媽都笑我從來沒那麼乖過。

而且~就在這星期,那群只會浪費國家糧食的政客們又再搞無聊事。
"蔣中正真不該死在清明節。"老頭說。
好好的去吃個火鍋也讓我聽到要廢清明節的新聞。
行政院砸錢搞廣告宣傳"慎終追遠"是在宣傳個屁?
把我打娘胎出來一直在過的清明節改成什麼鬼紀念日?
就算我從來沒掃過墓也不用這樣對我吧!
想把少的可憐的假再削掉?門都沒有!窗也沒有!鑰匙孔也沒有!
不要老是拿人民的血汗錢幹這些無聊的事,拜託做點實質的救濟民生吧!

基於今年愚人節一點都不好玩,明年,我一定要找人好好玩一下!(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