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首爾江南警方14日透露,神話組合成員申彗星(28,本名鄭弼校)因涉嫌酒後駕駛被警方扣留接受調查,而後被釋放。根據警方描述,申彗星涉嫌於當天凌晨2點40分左右,在醉酒狀態下,在首爾江南區三星洞駕駛寶馬車。警察表示申彗星在測試時,血液中酒精度達0.097%,這個數據相當停用駕駛證的處罰。

----------------------------------------

  很好~應該蠻多人都有看到這個相關新聞一大堆,哀~是我們的公主大人,路易只想用最短的篇幅把這件事帶過去。不要這樣嘛~誰不會犯錯?對不對?況且我們公主一向很守規矩,這次~意外意外!就原諒他嘛!人家都道歉了。至於~車上的女人,恩~我也挺希望是女朋友的說!這個男人都老大不小了(怎麼覺得有飛鏢射過來?)不會真要他永遠當公主吧?也該讓他當當別人的王子吧!彗星呀~以後絕對不要再這樣啦!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要好好遵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