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神話組合成員JunJin和Battle參加了在河南洛陽錄製的央視大型晚會《中華情》。這期節目的主持人是謝娜(blog)。

  謝娜首次主持《中華情》,台上台下對小神話Battle組合和JunJin稱讚不已。據知情人士透露,謝娜曾經在韓國就觀看過Battle的現場表演,當時覺得他們在中國一定會紅。洛陽演出之後,Battle的經紀公司已經與謝娜的經紀公司進行了秘密接觸,據悉,謝娜可能會在近期與小神話Battle組合有具體的合作,師兄JunJin也因與謝娜同歲,兩人結為好友,一起為師弟中國的發展出謀劃策。

  另外,Battle作為韓國選秀節目的成功代表組合,是經過了重重嚴格的考驗,並接受了長時間艱苦訓練,才正式在韓國出道,因此擁有很強的演唱、舞蹈以及現場表演的實力。據悉,他們有可能在湖南衛視《快樂男生》中大顯身手。

----------------------------------------

  哇哇哇~這幾個小朋友怎麼這麼快就"出國比賽"啦?還由小白領軍,只不過又是去中國!哀~真的不得不悲嘆古言"近水樓台先得月"是有道理的。我猜還要一年這群小朋友才會有可能來台灣!你們說勒?是說~Leo呀!你那顆頭是哪個Cody弄的?那天才誇你換髮型帥,今天怎麼又怪怪的,還是說~怪的是表情?姆拉優~(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