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G WANNA BE出道以來首次站上了MBC《SHOW!音樂中心》的舞台。SG WANNA BE14日在MBC的演播室裡進行的《SHOW!音樂中心》中,進行了表演。自2004年發行了1輯《WANNA BE+》出道以來,因與節目組意見不合而沒有參加過《SHOW!音樂中心》。但是最近發行了4輯之後,終於與MBC《SHOW!音樂中心》解除誤會,參加了演出。SG WANNA BE方面13日表示「不只是彼此間的誤會得以解除,這是出道以來首次參加《SHOW!音樂中心》,意義與別人是不同的。」

----------------------------------------
  原來還有這段喔!難怪怎麼覺得每次發片都沒看到這團上節目,原來還有這種血淚史(?)沒關係啦~一切都過去了!歌迷們看到誤會解除最開心啦!以後就可以在節目上看到這團超讚的演出!開心~是說~有沒有必要三個都給我剪瀏海?尤其是最右邊的!就是你!從出道到現在~每次都搞怪。知不知道剪個妹妹頭笑成那樣還挽老大的手~整個很好笑?(忍著笑)噗噗~儘管如此~還是要支持4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