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真的是太悶了~從昨天悶到現在,今天早上在捷運上看報紙的新聞,差點沒在車廂裡尖叫。小13呀~你最乖最聽話了!要趕快好起來繼續唱好聽的歌給路易聽,要蹦蹦跳跳的和小旭、兔子相親相愛,你還要演戲給路易看的耶!所以你要趕快好起來~聽到沒有?八哩~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唱起來...偷偷擦眼淚)大家看看NII 2007 summer E-CATALOGUE 宣傳照換一下心情好了。(擰手帕)

 
噢!你看看~一個個好好的排排站,這畫面多好!
 
帥氣的孩子們~要堅強面對!
 
沒錯!超市美少年不會被打倒!衝呀~
 
我們是感情超好的美少年一家子!
 
神童:小13,我的背永遠要有你的位子!
  
強仁:13呀~快好起來!哥給你弄好吃的泡菜鍋!
 
這四個帥氣的男人構成一幅美麗的畫!
 
帥氣的四個男人~少了一個都不行!絕對不行!安堆~
 
特特和小13要趕快好起來回到大家的身邊繼續你們最愛的工作!
 
小13~路易要再看你這樣開心的和兄們一起笑著、跳著!
 
特呀~你也要懷挺!你是老大耶~還要繼續帶領超市少年走向世界!
  
噢!看到這張我又想哭了~我們善良的老小奎賢~嗚...
 
 
特!加油~雖然你體虛,可是我相信你可以靠意志力撐過來的!懷挺~
 
赫呀!好好休息~把傷養好,也給身邊的人鼓勵支持!
 
小旭呀~不要哭!乖~你親愛的兩個室友都會沒事的!這時候你要堅強起來!
 
兔子呀~你要多照顧我們家小旭~那孩子太脆弱了!當兄的你要撐起他的天!
 
神童呀~沒事真是太好了!我相信你會努力安慰大家給予最大的鼓勵!

阿~藝聲呀!我看你最近搬去跟小旭睡好了~那孩子真令人不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