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易整理了一下蒐集來的資料,首先先說一下我們小13目前的狀況。雖然有多處骨折以至於無法拍攝X光,但由於奎賢肺部瘀血造成呼吸困難,不過目前最優先注意的是觀察奎賢肺部的復原狀況。昨天晚上奎賢已經醒了(是有意識的意思不過沒有睜開眼睛)不過不用擔心,這是因為為了減低插管的疼痛所以使用安眠藥與止痛劑,所以奎賢吃了藥後再度進入睡眠狀態,聽說臉色較為紅潤,從今天早上開始奎賢的狀態一點一點的轉好了。奎賢的媽媽也到了醫院,很多記者在奎賢父母身邊進行採訪。

  SM公司方面表示,根據主治醫生的意見,昨天晚上並沒有併發心臟休克等情況,19日晚上已經度過了危險期,病情慢慢轉好,並不如外傳的病情惡化,對於那些傳言SM公司方面也很混亂,現在公司都直接與主治醫生連絡最新狀況。主治醫生也說奎賢恢復與否關鍵在於肺部的瘀血,現在兩邊肺部都有嚴重的瘀血,目前以人工呼吸器注入高濃度的氧氣,但動脈內的氧氣飽合度仍然無法穩定,所以目前的狀況無法決定何時進行手術,必須等到肺部淤血消散的程度來決定。雖然現在不能動手術,但以目前恢復的狀況看起來預計大概5~10後可望進行手術,且根據康復的情況手術所引起的感染問題將可減低。另外SM代表也表示如果奎賢的傷沒有很重的話,其他成員也可以繼續活動,但由於現在是關係到生命安全的情況,其他成員也會因為擔心奎賢而無法在舞臺上展現笑容,所以SM決定暫停Super Juinor的一切活動,給奎賢療養的時間也給其他成員整理情緒。

  SM工作人員說之前肺部的含氧量數值變得很高,到了下午四點左右就一直處於好轉的狀態,重病患者的情況不需要每天對結果太過反應,而是需要長期的觀察,但目前的狀況很不錯,奎賢的爸爸也受到了鼓舞。醫院方面也表示奎賢身體在慢慢復原當中,但由於奎賢的傷屬於重度創傷,需要時間慢慢療養治療。另外,現在奎賢住院的醫院已經沒有韓飯留守了,應該是被勸回家,避免給醫院及住院的病人帶來困擾。

  奎賢爸爸說上午和主是醫生面談過奎賢的狀況,血壓等數值正慢慢的恢復,狀況明顯有起色,比較樂觀。奎賢爸爸特別感謝關心兒子的歌迷們:不知道Fans的力量這麼大,奎賢會帶著Fans的鼓勵,一定會好起來的。奎賢現在有意視了,看起來也好多了,也請各位關心奎賢的Fans放心。

 

  再來是其他受傷的成員,神童、銀赫與特特的身體有轉好,目前都在接受治療與靜養中,至於何時出院公司與醫院都還沒有決定。之前特特的CY有留言,是特特的爸爸代替兒子留言請關心孩子們的大家放心。


  還有就是公主決定中斷一週"SBS 人氣歌謠"的主持工作,要等奎賢恢復後再回歸。而強仁的廣播節目"天方地軸"也將從21日後也將暫停播出,也就是所有Super Junior成員的活動目前除了"Kiss The Radio"由晟民與厲旭繼續代班主持外,其餘一切活動暫停直到奎賢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