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賢媽媽通過採訪表示:骨盆出血止住情況好轉。奎賢媽媽21日上午通過媒體發表了兒子現在的情況。奎賢母親說:"昨天(20)骨盆出血已經止住。主治醫生也說患者情況樂觀,有意志的話以後會更好。

  奎賢在重症病房時接受父母的監護,他們在兒子身邊一個小時都沒有離開過的守著。SM表示會在醫院附近為父母安排住所就近照顧奎賢。奎賢姐姐目前正在澳大利亞學習小提琴,從母親那裡聽說了第地的情況非常擔心但無法馬上趕回來。(請見奎賢姐姐日記那篇)奎賢媽媽說雖然現在還是使用人工呼吸器,主治醫生說情況觀察到明天為止。奎賢媽媽還說昨天有中國的歌迷在外面呆了一夜很擔心,還有一些學生沒去上課,很擔心也很感激。

  另外,奎賢不準備動手術,決定靠自身的能力恢復,但療養時間可能會延長。

----------------------------------------

  啊~老天爺保佑!太好了~這幾天每天開電腦上網探消息都好緊張,還好~都是好消息!真的是令人開心!希望小13繼續努力,要加油~趕快好起來回到舞臺上,所有妖精都會幫你祈禱也都會執持你的!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