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起來今年的春夏裝比起去年~有小花俏起來!你看看公主衣服上的荷葉邊!果然是適合公主的風格~哈哈!路易超喜歡起範的蝴蝶結,很可愛的學院風。看個人照的時候,前兩張讓路易有"天呀~女人!"的錯覺~各位不覺得這兩個大小公主美得令人髮指了嗎?(咬手帕)點圖可放大觀看喔!

 
特特臉旁邊的頭髮從以前到現在都這麼長~很飄耶!

 
"纖纖玉手"就是指這種吧?金希澈你身體裡百分之九十的成分一定是女的!

 
阿~我怎麼覺得我們家庚寶有胖起來?臉沒有那麼瘦~恩嗯!這樣好看!


藝聲~你怎麼也媚起來了?我的媽~那眼睛!(倒)

 
為什麼我覺得強仁的眼睛好像快哭了~水汪汪的!(奔)


神童這顆頭還真適合你!可愛滿點!可是會讓我想吃西瓜~

 
金毛兔!你沒有在看鏡頭!(敲敲)看這裡啦!(鬧脾氣)


唉呀~天使赫真的很愛擺這個姿勢耶!好吧~還挺不錯的!


東海這張好俏皮,是說雙眼皮也太深了吧?真好~


噢!小面額~你不要再給我擺這種臉了~你調情誰呀?

 
唉依咕~我們家小旭真可愛~路易喜歡你這顆頭(揉頭頭~好舒服!)

 
哇~金起範再度使出殺手"微"笑-第一百零八個姿勢!

 
噢!可愛的小13溫暖的微笑~你趕快好起來啦!(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