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旭和晟民開始代班主持Kiss The Radio,要讓特特和銀赫好好休養。帶著帽子還壓那麼低,想必是想遮住早已哭紅的眼睛吧?平時和小13最親近的兩個愛笑的孩子都沒了笑容,眼睛鼻頭都紅紅的,我想節目的氣氛應該挺沉重的。小兔唱歌都沒表情了,哀~能說什麼呢?看了好心疼也不捨。孩子們加油~你們的親辜奎賢需要你們的支持,你們的小隊長特特和銀赫兄也要你們的幫助,所以不要沮喪了~要堅強起來!希望可以很快再度看到你們的笑容,所有SJ的成員都要懷挺!A ZA A ZA Fighting!






  小旭呀~不可以哭喔!要堅強,現在不是你們哭的時候,把哭的力氣拿出來幫助兄們還有你最好的親辜奎賢,這樣才有乖~知道嗎?小旭懷挺!



  車禍當天晚上在電台主持節目的兩個美少年,專心看稿的特特和赫赫,誰都沒想到認真的他們會在節目結束回家的路上出這麼大的事故,真是太不公平了!希望你們也要趕快康復跟大家在空中相見,再度主持Kiss The Radio!懷挺!特呀~我等著你出院回到鏡頭前繼續當愛裝可愛的妖嬌小公主,我等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