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韓國蔚山是升級為蔚山廣域市十週年,六月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和天上智喜三大人氣組合將共同在蔚山舉行大型聯合公演。

  根據蔚山是相關部門介紹,6月8日東方神起等三大韓國當紅組合將來到位山參加大型慶典活動,並將舉行盛大的演出。這次的公演場地設在世界盃體育場,這也是東方神起首次在超大型的室外舞臺上舉行演唱會活動。另外,在演出中,觀眾與歌迷們還將欣賞到從未公開的珍貴影像資料,其中包含了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和天上智喜的演出和生活錄像。

  這場音樂盛典預計將持續兩個多小時,再這段時間裡觀眾們可以欣賞到東方神起等三大組合的最新歌曲和以往的經典曲目,同時除了三大組合的分別演出之外,這些俊男美女們還將共同表演搞笑節目並且邀請台下的歌迷共同參與。

----------------------------------------

  ㄜ~這則消息感覺有點提不起力。孩子們現在出了這麼大的事,就小13而言我想六月根本還不能回到舞臺上吧!當初公主車禍大腿骨折都休息了三個月之久,小13重傷又不準備開刀要靠自己的復原能力慢慢療傷,六月的這場應該看不到可愛的老小吧?哀~特特也不知道那時候可不可以回舞台說,他老人家纖細得不得了,這次還被玻璃插進背部,這也是不得了的大傷呀!總之,不管到時候孩子們會不會全部齊聚ㄧ堂開開心心的表演,希望受傷的孩子們能趕快康復啦!拜託~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