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身成熟王子,車禍前中國時尚雜誌處女秀,Super Junior登上《魅力先生》雜誌封面。

  前言:韓國超人氣男子團體Super Junior日前不幸遭遇車禍,其成員奎賢一度陷入昏迷,歌迷十分擔心,幸好吉人自有天相,目前奎賢已經脫離危險期,正逐步恢復中,而魅力先生雜誌所有工作人員也殷切期盼並相信奎賢一定會完全康復!


 
全面詳細介紹Super Junior 男人正當紅
文/張強 時冬燕 攝影/袁彬 化妝造型/韓國SM公司

  韓國層出不窮的偶像明星無疑是韓流盛行不衰的重要力量。而當記者在網路搜索引擎上輸入"Super Junior"這個詞彙竟發現有425萬多個關於他們的網頁。2005年,Super Junior 13人在歷經了四五年封閉式的嚴酷訓練之後,一出道即成為全亞洲炙手可熱的偶像組合。多年的汗水不僅讓他們獲得了超高人氣,還實現了由男孩到男人的飛躍:其成員崔始源成為電影《墨攻》主角之一;鳳凰衛視“魯豫有約”破天荒為韓庚製作了長達兩集的專訪……

  4月8日上午10點,位於北京豐台區廣安路1號得鴻坤國際酒店不再像往常那樣安靜。酒店門前的廣場、大堂、錢台、樓梯口到處都聚集了眾多歌迷,他們大多是十幾歲的女學生,手裡拿著各種禮物和Super Junior的大幅海報。在酒店工作人員和保安的護送下,我們不得不從專用電梯上到Super Junior下榻的15樓。負責此次拍攝協調工作的高級銷售經理劉彬說:"實在沒想到會有至嚜多瘋狂的歌迷,她們從昨天晚上就來了,一直"熱情"到凌晨三點多,我們980一套的標準間都已經被他們住滿了。"

  讓酒店工作人員更為措手不及的是,很多神通廣大的歌迷,一早就從韓國經紀公司內地方面的工作人員弄到了藝人的行程和房間號碼,導致酒店的15樓在藝人到來之前就已經被歌迷住滿。無奈之下,酒店臨時封閉了15樓,但卻無法將拿著各自房卡的歌迷拒之門外……這個時候也許我們該來重新認識一下Super Junior這個擁有十三人的龐大偶像組合。他們究竟擁有怎樣的魅力讓內地歌迷如此瘋狂?

*選秀冠軍的集合體

  2005年11月6日,韓國國內人數最為龐大的男子組合-十二人的Super Junior第一次通過SBS電視台《人氣歌謠》節目站上舞台,向千萬觀眾展示自己。半年後,成員發展到十三人。

  2006年5月28日,Super Junior憑藉單曲《U》獲得韓國樂壇最高獎項。在韓國取得成功的同時,他們在中國、泰國、日本等亞洲國家也獲得了空前的人氣。2006年底,Super Junior以其所向無敵的人氣包攬了韓國所有新人獎的獎盃。

  其實早在他們出到之前,關於SM公司將推出十二人大型組合的消息就已經傳的沸沸揚揚,引起不少人的好奇。Super Junior與其他傳統偶像組合的區別不僅僅在於成員人數眾多,其成員還以各自不同的特長展開著個人活動,身分包括演員DJ、MC等等。在這十二名成員中,唯一的中國成員韓庚因其特殊的身分而格外引人注目,也使組合一出道就在中國受到特別的關注,為Super Junior在中國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Super Junior可以說是選秀冠軍的集合體。他們的所屬公司-韓國最大的造星工廠SM公司每年都會開展多次優秀青少年選拔活動,被選中的清少年們會接受嚴格的訓練,包括唱歌、舞蹈、表演、語言能力及各種禮儀等,即使是被選中的少年,在艱苦的訓練過程中淘汰率也是相當高的,競爭更是激烈,最後能夠留下堅持下來並且順利出道的必然都是精英。在Super Junior的成員裡,訓練時間最長的長達五六年,平均下來每個人也接受了四年左右的訓練因此他們都非常珍惜這次出道的機會。

  也許正是基於這種原因,讓Super Junior的每位成員在公眾面前極力保持著自己謙遜、可愛的優質偶像形象,加上他們俊美的外表和多才多藝的表演,以及史無前例的十三人組合形式,在龍蛇混雜的娛樂圈鋼一出道,立刻受到廣泛關注。

*韓國娛樂教父

  韓國今天的娛樂界算是整個亞洲最具有活力的,可以說是帶動了整個亞洲娛樂的推進。韓國藝人,觀眾能看到他們的成長。這跟當下韓國藝人的培養機制密不可分。最為典型的還是SM公司,眾所周知的H.O.T、SES、SHINHWA都是SM的手筆,影響了整整一代人。

  作為SM的老總,李秀滿被稱為韓國娛樂的教父,他的嚴厲是出了名的。從某種角度講,這種嚴厲雖然帶來了負面影響,但還是無法動搖SM的地位,阻擋不暸SM為韓國娛樂注入生機。畢竟,他的方式培養出的藝人起點高、方向準、發展快,得到的回應也最多。最直得感嘆的是他們願意去培養藝人,兩年、三年,甚至更長時間。

後記

  在採訪中,Super Junior給我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紀律。七個人的封面拍攝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整個過程都在攝影師和經紀人的統一調度下有序完成。在拍攝崔始源的時候,他對自己的狀態始終不太滿意,但為了不影響其他同伴的拍攝,在拍攝結束後,他又小心翼翼的找到攝影師要求再為牠拍幾張。當時她臉上那種不好意思的表情,完全像個沒有長大的孩子。當我們在次來到酒店大堂準備離開時,癡情的歌迷依然聚集在那裡,它們用失望的眼神目送我們離開,一個歌迷跑過來悄悄問攝影師:"他們中午吃飯了嗎?"……

 

韓庚*我沒帶一分錢去韓國


記者:十三個人同時在台上演出,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韓庚:氣勢會不一樣,因為人多,所以在氣勢上會比其他組合高出很多。

記者:有沒有遭遇過女歌迷的偷襲?
韓庚:在機場經常會受到女歌迷的突然襲擊,比如摸你一下,抓一下你的頭髮,還有的直接挽著你走伊段。這一的情況,也確實沒有什麼辦法。

記者:你談過幾次戀愛?
韓庚:一次,在我16碎的時候,那時候我還在北京。

記者:如何快速結識韓國女孩?第一句應該跟她說什麼?
韓庚:韓國女還比較害羞,最好不要太直接,以免嚇到對方。一般都是先打招呼,說你好,然後想到什麼說什麼,只要你看上去不像壞人,如果長得又帥,那就更沒什麼問題了。

記者:自己掙到的第一筆錢是什麼時候?
韓庚:第一次自己掙錢是16歲的時候跟朋友出去給別人伴舞,我們一共五個人,我掙了100元。

記者:你們現在每個月的開銷大概有多少。
韓庚:我們平時很少花錢,因為公司負責我們的食衣住行。

記者:你的偶像是誰?如果有機會跟自己的偶像講一句話,會對他說什麼?
韓庚:劉德華。如果有機會見到他,我可能會緊張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給我簽個名就可以了。

記者:男人在三十歲前必須完成的三件事?
韓庚:事業有成,安頓好父母,結婚。

記者:生活中,你最怕面對什麼事情?
韓庚:孤獨。剛去韓國的時候,沒有朋友,有過這樣一段時期。

記者:聽說你當時去韓國的時候一分錢都沒帶?
韓庚:你不信啊?是不是以為跟神話一樣?但這是事實,我確實一分錢都沒帶。

記者:如果挣到第一個100萬你會用來做什麼?
韓庚:給父母買一棟房子。

記者:對未來有什麼樣的目標?
韓庚:我是第一個在韓國出道的中國人,確實有很多困難,但我相信以後會有更多的外國人能夠在韓國發展。同時我也希望自己的演藝事業能夠越來越順利。

崔始源*不排除單飛的可能

記者:最近在忙些什麼?
始源:正在準備Super Junior的第二張專輯。現在還在錄音,大概會在今年的六七月份的時候上市,到時候所有的成員都應該會來到中國進行宣傳。

記者:現在SJ分出了SJ-KRY和SJ-T兩個小組核,那剩下的四名成員有什麼樣的發展計畫?
始源:現在分出的這兩個組合,也是為了能展現每個成員的才華,讓大家看到SJ更多的魅力,不管什麼風格,DANCE,POP或者TORT我们都能勝任。我們剩下的四個人也在準備個人的活動,讓大家看到我們新的狀態,新的面貌。

記者:那你個人有什麼樣的發展計畫?
始源:無論是與其他人組成組合,還是獨自活動,唱歌或拍戲,任何可能都是存在的。

記者:你在進SJ之前已經有了一些拍戲的經歷,也有了人氣和追隨者,但是出道時卻被安排盡了這樣一個十幾個人的組合,你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是什麼感想?
始源:實際上我的演藝經歷是從演員開始的,公司安排我進SJ這個組合,其實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雖然我ㄧ開始的理想是做演員,但是做為一個藝人來說,唱歌和表演的才能都很重要,所以通過這個組合,我可以展示我更多的才能給歌迷們,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組合。

記者:組合當中有那麼多的成員,產生矛盾的時候怎麼辦?如何協調成員之間個性上的差異?
始源:13個人的個性一定會有差異,並且大家都是在不同的環境中長大的,一開始的時候協調起來有點困難,可能也不是那麼談得來,但是開始活動之後,慢慢地大家互相了解,也都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所以即使有了矛盾也不會說要怎麼樣,而是有個問題就提出來,大家一起來坐下來後,來克服個性上的差異。


 
更多内容請留意5月1日出版的新期《魅力先生》雜誌。


以上資料來源:http://blog.sina.com.cn/u/49a6609b010007j6
簡轉繁體打字:路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