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遭遇車禍而住院中的Super Junior成員奎賢的傷勢已經穩定,最為嚴重的肺部機能障礙也有了好轉的趨勢。22日下午,SM娛樂公司一名負責人透露:「奎賢的身體已經開始慢慢地恢復了,繼昨天晚上血氧值上升之後,他也恢復了意識,目前能夠通過眼神和父母進行交流。」

  醫院方面透露將根據奎賢病情決定具體的手術日期,過些日子將利用CT對奎賢骨折的大腿骨和肋骨進行精密檢查。當時和奎賢一起遭遇車禍的其他3名傷勢較輕的成員中銀赫和神童將在下周出院,而李特還將繼續在醫院呆一段時間接受治療。

  在昨天SM娛樂公司李秀滿從美國緊急返回到韓國,並到醫院探望了奎賢和其他幾名住院的成員。李秀滿上月末在寶兒在日本的演唱會結束後,因私事以及觀察美國唱片市場而前往美國。原本打算下月末回國的李秀滿在但聽到奎賢受傷的消息後臨時改變了行程。經紀公司方面表示「李秀滿先生聽說事故的消息後,立刻取消了一切行程返回韓國。向奎賢的家人們表示了希望奎賢快點好起來的心願。」

  SM娛樂公司一名負責人表示:「一般遭受交通事故身體所遭受到的傷害,往往在日後會留有一定程度的後遺症,希望痊癒出院的成員能夠格外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