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13人組合SuperJunior(SJ)當中四位成員李特、恩赫、神童和奎賢上周四(19日)凌晨遇上車禍,四人均受傷,車禍後一度昏迷的奎賢近日情況已有好轉,日前已毋須再依靠儀器協助呼吸,並轉往普通病房治療。不過另一成員李特的傷勢則嚴重得多,全身共縫了170多針,更恐怕有破相之虞。

險損害視力

  據《韓國日報》報道,外界一直非常關注奎賢的傷勢,但原來李特的情況也叫人擔憂。SJ經理人公司一名工作人員說:「李特送往醫院當日,後背的傷口足足縫了150多針,而面部也因為撕裂而縫了將近20多針。」工作人員又指手術進行三個小時,估計李特還要留在首爾三星醫院再接受多兩星期的治療。

  Fans最關心的當然是李特會否因此而破相,其經理人說:「幸好車禍發生後整形外科醫生親自為他縫傷口,因此臉上疤痕應不會太嚴重,更慶幸的是他受傷的地方雖然是在眼球附近,不過其視力沒有受損,待痊癒後會考慮是否接受疤痕去除手術。」

廣告照熱播

  車禍中受傷最輕的恩赫及神童已於本周一出院,但暫時二人仍會留在宿舍休養。儘管SJ眾隊員暫時會停下手頭所有工作,不過他們的曝光率依然甚高。「公主」金希澈與強仁合作的飲品廣告下周二便會在電視播放,廣告內容講述他們同時向靚女求婚的情況,當中加添了不少搞笑及跳舞唱歌的部份,相信fans必定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