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強仁擔任某知名品牌飲料廣告模特。廣告主稱:「之前廣告受到了好評,本次我們為了製作更好的廣告努力了。本次新模特為在各種演藝節目人氣旺的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和強仁。」

  本次廣告的內容為希澈和強仁同時對一個女人求婚的情況。兩人的求婚過程對廣告增添了趣味性。特別是以前廣告中希澈和強仁以印度風格的獨特舞蹈和歌曲給人們帶來了趣味性和中毒性。所以本次廣告更讓人拭目以待。另一方面,同時受到希澈和強仁求婚的幸福女主人公由新星林尹雅擔任。

----------------------------------------

  哈哈~這個廣告大家一定要期待。路易看了短短四分鐘的拍攝採訪花絮後快笑死了!真的很可愛的兩個大孩子~誇張又趣味的舞蹈是High Light!可愛的衣服、可愛的人、可愛的舞蹈、可愛的劇情,屬於SJ清新有趣的求婚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