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成員在奎賢住院之後首次集體探望了奎賢。24日晚9點左右,除目前仍在住院中的李特之外,SJ其他11名成員來到了奎賢住院中的首爾江南某醫院。據悉SJ的成員們在24日得知奎賢的傷勢好轉,從加護病房轉移到普通病房之後一起來到了醫院看望奎賢,並祝他早日康復, SJ成員在昨天探望奎賢後表示:「之前因為奎賢是在加護病房的原因,就算想來探病也不能來,當時我們都很著急,不過今天親眼看到了奎賢並知道了他回復的很好我們就放心了。 希望奎賢和李特能早日痊癒。」

----------------------------------------

  這次實在是有點巧,受傷住院的兩個剛好是超市少年的老大跟老小,擠在中間的孩子們真的是沒了頭也沒了尾,應該一度有失去了方向的感覺,不過看到可愛乖巧的老小沒事,所有兄們應該都很開心也放心多了,其他的孩子們這下算是吃了定心丸了。現在開始又要再度展開活動的SJ也請大家要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