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9:08 記者:Yahoo影劇中心

  韓國著名的銀色情侶Eric、朴詩妍2年戀情告吹!韓國《日刊體育》報導,據朴詩妍好友透露,2人在1個月前左右已分道揚鑣,在朴詩妍赴泰國拍攝平面廣告返韓時,2人因「個性不合」協議分手,現在維持兄妹關係;但《朝鮮體育報》則報導Eric朋友透露,2人是在2個月前左右分手。

  韓國天團「神話」團長Eric和名模女友朴詩妍前年5月坦承熱戀,成為演藝圈公認情侶,喝過洋墨水的2人作風大方,從不避諱別人眼光,常十指緊扣在街頭約會。但自朴詩妍前年底踏入戲劇圈後,2人分手傳言甚囂傳上,直到去年底出席「SBS演技大賞」頒獎典禮,台下互動親密,分手流言才不攻而破,如今驚爆分手令人不勝唏噓。

  朴詩妍和Eric交往後知名度大增,不但常上節目大談2人情史,甚至接下多齣戲劇,不少人酸她靠男友走紅、炒新聞,但她表示背著「Eric女人」封號讓她很頭大,多次表態想擺脫這標籤,她好友表示:「朴詩妍在演藝圈似乎很辛苦,她希望2人能成為演藝圈的前後輩,互相加油打氣。」

  Eric好友則說:「Eric表示常被問和朴詩妍的感情還順利嗎?這些不禮貌的問題讓他無言以對。他個性內斂,不容易說出心裡話,但他表示2人的感覺已經和以前不同了。我想他們的個性非常不同,或許是他們分手的導火線。」

  Eric主演的韓劇《火鳥》、《菜鳥上班族》反應不錯,順利從歌手跨行戲劇圈,目前正在拍新劇《順其自然》;朴詩妍前晚以韓片《九尾狐家族》勇奪「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新人獎,去年底也以韓劇《淵蓋蘇文》、《我的女孩My girl》奪得SBS演技大賞女新人獎,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演員。

----------------------------------------

  恩~貌似很多文大的擁護者看到這篇應該會去買鞭炮來放吧?只是路易覺得,演藝圈裡很多的戀情感覺上都會在其中某一人大紅大紫後就說掰掰了,不知道新聞裡提到兩人是因個性不合分手是真是假,個性不合這個還真是個好理由呀~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