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大概有0.3CM佈滿盒底...看他到底給我加了多少醬油! 整個超噁心~ (指)

  這篇其實應該是星期二要打的,可是因為一直在忙著期中考,所以拖到週末趁唸書休息的空檔來寫一下日記。上圖這個恐怖的東西叫做早餐,原本該是美味的牛肉河粉蛋餅。這家早餐店真的很糟糕,那天我和阿羅還有艾麗絲三個人一下課就衝到大學城裡買早餐,想說晨之美每次都爆滿,會拖到上課,才轉往旁邊旁邊的這家早餐店買早餐,沒想到,這卻讓我們那天早上整個很不爽。首先,原本我點的是牛肉河粉蛋餅,可是沒想到最後老闆給我的居然是上面這副德行的"醬油"河粉蛋餅,不現場看你真的不會知道那個死小子給我不知道加了多少的醬油,就算那罐快用完了也不用全都擠到我的河粉上吧?更誇張的是~那死小子居然這瓶擠完再拿一瓶來繼續擠,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原本只想要普通量醬油的河粉硬生生漂浮在醬油海上。妹妹我一向吃得超清淡,平常也不太吃醬油等調味料,結果你小子一下子給我倒這麼多,真的很想掐人!還有老闆娘真的很奇怪,明明都會跟別人說點某些早餐會比較慢,可偏偏阿羅點卡啦雞堡時沒跟我們說,害我們足足等了快二十分鐘都上課了才拿到;更讓人生氣的是,明明我們是最先點餐的,卻是最晚拿到我們要的早餐。

  終於拿到早餐,連理都不理早餐店裡的老闆員工說了啥,飛也似的往教是衝回去,沒想到下課的時候,艾麗絲ㄧ臉哀怨的告訴我們:"老闆沒有給我綠茶!"吼~動作慢又有沒味覺的店員就算了,連客人點餐都沒記清楚,搞什麼呀你們!生氣的我們下課又衝回大學城的早餐店去要綠茶,路上我還想說:"要是不給我們該給的綠茶,你這家店也別想有人去光顧了!"還好女生店員還不錯,一跟她說我們沒有拿到綠茶,她馬上就說好,然後就看到老闆把綠茶加熱,不過這一等又是五分鐘,敗多(台語腔都出來了)~給個熱綠茶是有沒有必要這麼ㄙㄨㄛˊ?受不了~真的受不了!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早餐店,實在很想翻桌。這家早安XQX的早餐店從那天吃到這個噁心的"醬油"河粉後,我發誓我再也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