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本來今天是要慶祝我們家弟弟有學校念,所以許媽媽說要去亞里是吃牛排慶祝,結果萬萬沒想到那沒口福的小子居然在下午三點左右去掛急診,扁桃腺發炎外加什麼什麼的,總之聽說很不舒服,結果最後變成我和我許媽媽兩個人自己去享受。

  本來說要去亞里士吃飯時,路易還一直在想,亞里是到底長什麼樣子,太久沒去都不記得了。後來走到長安東路時突然想起來了-阿阿~那個有景觀噴池的牛排館!噢噢!還有意義不明的33大門!來到記憶有點久的餐廳,一下樓服務人員就帶位到我們訂好的位子-非吸煙景觀區。

  路易點了名字很長的小牛肋排,許媽媽點了名字很短的頂尖牛排,然後兩母女就在那邊一直哈拉等餐上桌。過了一會兒,服務生先送上餐包,給的奶油是用菊花嘴擠成像鮮奶油那樣,很可愛,不過終在銀色的小盤子上就有點醜就是了。接上送上來的是濃湯,許媽媽點南瓜湯,我點巧達海鮮湯,喝喝~果然還是像以前一樣料多多的海鮮湯,熱熱的濃湯配上香酥的麵包,吃完都覺得有點飽了說。(因為這些幾乎所有西餐廳都有,所以我就沒拍照了啦~)

 

  沙拉總共有三種,因為許媽媽常常在家弄凱薩沙拉吃,所以我們就點了另外兩個在家比較不會做的田園沙拉和優格水果沙拉。田園沙拉其實就是生菜、紫生菜還有三色甜椒、蕃茄,最上面放了一片乾起司,味道就是生菜沙拉的味道,沒有特別的地方。優格沙拉里就有多種水果切片淋上調製的優格沙拉醬,比較特別的是蕃茄上有一片類似肉類還是什麼的白色薄片淋上九層塔醬,搭配松子一起吃很香濃可口。

 

  左邊的是前菜-蟹肉泡芙塔,把香濃的蟹肉醬加到酥脆的泡芙裡一起吃,以往內餡應該是冰涼奶油的泡芙現在搭配的是熱呼呼的蟹肉醬,吃起來真的很棒,不過一個泡芙塔真的不夠塞那麼多蟹肉醬,如果前面餐包沒吃完可以拿來配,當然直接吃蟹肉醬也不錯,因為不會很鹹所以可以直接吃沒關係。右邊是蘆筍鮭魚捲,這個其實鮭魚味道不錯,可惜蘆筍老了一點都咬不斷,只能偷偷大口塞進嘴巴裏,不過~大廚呀!這也太少了吧?而且裝盤並沒有那麼讓人滿意。

 

  然後服務生突然拿個一件綠色的圍巾來給許媽媽綁上,因為等下鐵板牛排會亂噴,怕弄髒衣服。不過我卻沒有,嗚~所以說我的應該就沒有鐵板了!接著是主食,路易點的是左邊這道名字很常讓我記不起來的小牛肋排,可惜它不是放在鐵板上,所以有小肋排是熱的,其他都是涼的,但是那紅酒醬真的很香甜美味。右邊的這到頂尖牛排,送來時鐵盤上只有那塊牛排,服務生會拿著一托盤的東西問妳需要哪些配菜然後幫你一一放上鐵盤,噢!你都不知道大蒜碎粒放上鐵板,發出"滋滋滋"的聲音還有超~香的味道!事後證明,許媽媽的鐵板牛排比我的小肋排還要嫩,我下次要吃那個就好了!我的小肋排好多筋,切得我都想翻桌了。

  吃完主餐真的飽了,所以我們只喝了飲料,而把蛋糕帶回家吃。說真的,我要抗議啦!這亞里士也真的是好笑耶!許媽媽的餐比較貴所以有水果,我的也要一千多卻沒有水果,中間差價三百就在那個水果喔?我的媽呀~而且飲料果汁居然還是灌裝的那種而不是現搾的,這亞里是真該好好改進了。雖然有些小不滿,但是服務很好倒是真的,買單不必離開座位,會計會親自過來幫你算,所以買單時還是可以坐著聽音樂。今晚的小插曲大概就是~買完單要離開時再門口看到了一個人,路易依看到那人高馬大的先生時馬上就停下腳步想了一秒,然後就對許媽媽說了三個字:金寶三。許媽媽也馬上直點頭說:"喔喔喔~那個金寶三!"哈哈~許媽媽居然記得金寶三呢!沒錯!此金寶三就是之前飛輪海演的電視劇"終極一班"里的班長金寶三啦!不過因為不是路易的偶像,所以我說完就跟許媽媽走掉了,如果今天是鄭阿浩在這裡,路易一定二話不說衝上去啦!至於金寶三在亞里士裡跟誰吃飯,不要問我,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