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好~再度挖出一個新團體,你看看~這個年頭真的是一團比一團小,這團的老小1992年的,姐姐我要暈了!而且身高也是都不能輸,199X開頭的小子們居然都這麼大隻?噢!讓我想想我那些學弟還是他們這個年紀的時候有沒有這麼高?這團小朋友的團名是"F.T Island"意思是"Five Treasure Islands 五個寶島"(路易OS:寶島?噗~你們應該在台灣出道才對!哈~)官方是說暫定五月份出道,不過好像消息還不是很多,大多知道這個團的應該是從SS501的版上看來的吧!F.T Island目前只有設了一個官網(這個大家可以按最下面的連結去逛逛,質感做得不錯,挺可愛的!)和一個M-net的節目,是透過徵求女朋友的方式來做節目,我沒有去找影片來看,明天吧!今天先翻了一下資料~好累!呼~五個團員第一眼看過去,我喜歡小崔和兩個姓李的孩子,很好~你們就算我家的了!(圖片可點選放大觀看)


隊長、貝司手
韓文:최종훈
中文:崔鍾勳
生日:1990.03.07
身高:178cm
體重:60kg
血型:A型
出生:首爾
興趣:聽歌、上網
家人:爸爸、媽媽
專長:鋼琴
愛好:音樂、繪畫
綽號:性感的約翰匈奴人
個性:有些急噪,活躍隊中氣氛
魅力點:鼻
喜歡的東西:吃的事,音樂
鐘勳TO FANS:就這樣,請大家期待吧!

  隊長也是一個有特色的美男子,俐落的黑髮搭上百分百的微笑,真的很迷人!喔摸~你怎麼跟Battle的柳小隊有點像?感覺是小一號的柳耶!"性感的約翰匈奴人"這個姐姐真的不懂什麼意思!五官深邃很看所以是匈奴人?那匈奴人就匈奴人嘛!幹麻還來個約翰匈奴人?約翰到底有什麼意思?你快跟我說~


主唱
韓文:이홍기
中文:李弘基
生日:1990.02.06
身高:176cm
體重:60kg
血型:AB型
興趣:唱歌、聽歌、足球、打電動、煮飯
家族:爸爸、媽媽、妹妹
專長:唱歌、足球
愛好:旅遊
綽號:可愛的反抗孩子
魅力點:笑了的時候的眼睛
喜歡的東西:青椒以外全部,驚險的事
弘基TO FANS:很小時候就拍過電視劇喲!

  團裡最花美男的一個大概就是這孩子!很小的時候就拍過電視劇?恩~可不可以順便說是哪一部?姐姐要翻很多資料才可以查到耶!很累很傷神,你乖自己告訴姐姐!(拿筆抄)拍照整個很活耀,動作又多的弘基,你親戚該不會就是開BenQ(明碁)的吧?(不好笑~冷場了!)!不過姐姐我最感興趣的是你的興趣-煮飯!哇~我可以期待你成為第二個金花花嗎?還是你是第二個韓庚,那種一道北京炒飯搞定所以人的?你的得意料理是什麼?(拿湯匙叉子出來)


RAP、主唱、輔助吉他
韓文:오원빈
中文:吳源彬
生日:1990.03.26
身高:180cm
體重:63kg
血型:O型
興趣:運動、讀書、聽歌
家族:爸爸、媽媽
專長:柔道
綽號:淘氣孩子吳源彬
魅力點:笑的時候的半月形的眼睛和酒窩
喜歡的東西:遊戲,睡,吃

  笑起來真的很可愛的孩子,有酒窩~噢!這是很多姐姐的致命點呀!酒窩~可愛可愛!團裡擔任RAP、主唱、輔助吉他,一個人分飾很多角呀!多才多藝的"源彬",每每看到你的名字都會害我想到"元彬"~噗!那窩頭跟金賢重剛出來的時候的髮型好像,是說也是啦!反正兩個都是一窩出來的!哈~


貝司手
韓文:이재진
中文:李在錦
生日:1991.12.17
身高:177cm
體重:58kg
血型:A型
興趣:網絡檢索,問問題
家族:爸爸、媽媽、妹妹
專長:貝斯
魅力點:嘴唇
喜歡的東西:錢、吃的、音樂 

  這孩子路易一眼就中意,馬上拍案決定你就歸我家的啦!哈~是說~興趣是網路檢索?這大概就是要歸咎於科技太發達,電腦是孩子的生命之一吧!喜歡的東西是錢,噢!這個姐姐也喜歡耶!那我們一起去搶錢好了!哈哈~在錦你果然合我意呀!


鼓手
韓文:최민환
中文:崔珉煥
生日:1992.11.11
身高:171cm
體重:55kg
血型:A型
興趣:聽音樂、查閱受歡迎檢索語
家族:爸爸、媽媽、妹妹、弟弟
專長:鼓、吃雞的事
綽號:沙悟浄
魅力點:撒嬌
喜歡的東西:雞

  噗噗~珉煥果然是小小朋友,整個資料的回答都超有趣,興趣也是查閱受歡迎檢索語,這年頭的小孩子都這樣填資料的嗎?學校老師都這樣教喔?怪怪~專長是吃雞的事?是說很會啃雞骨頭嗎?喜歡的東西也是雞,噢!我看以後會有很多姐姐送珉煥雞的娃娃!炸機廣告找你去拍好了~哈哈!很有成為外星人團一員潛力的老小,你跟你的兄團501的賢重應該可以很對點,都可以外星來外星去了!阿~小朋友單眼皮很真可愛!

*相關網頁
1. Office Web

2. F.T.ISLAND Cafe

  這年頭漫畫版好像很重要,是說路易覺得那個卡漫版的小人偶比較可愛耶!(點圖可放大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