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70"是以20世紀70年代服裝界和上流社會為背景,描寫了4個年輕人的愛情和野心。在劇中朱鎮模將要飾演為了自認為正確的信念和心愛的女人,可以捨棄生命的社交界驕子“金東英”一角。李瑤媛演繹的多美是像彗星一樣閃亮登場,設計出70年代流行的波西米亞服裝的天才設計師。《Fashion70s》不僅是朱鎮模的“回歸電視螢屏之作”,還因為是結婚後中斷了演技活動的美女李瑤媛時隔三年後重出江湖的第一部作品,所以更是引起了眾人的關注。另外,原聲帶是由韓國男生團體Fly To The Sky操刀,光是劇中歌曲的製作就花了半年的時間,非常用心製作的原聲帶歌曲都很棒,很值得一聽再聽。

  本文章資料皆為路易蒐集整理自行排版,請勿任意轉載,謝謝你的合作!口媽喔~

韓文:패션 70's (Fashion 70's)
中文:流行70
頻道:SBS (台灣為八大戲劇台)
首播:2005.05.23
導演:李在奎 (1998 看了又看、2000 嫂子、2001 給耶誕節的信、2003 茶母)
編劇:李政肖 (2003 2003 新牛郎織女副導演、2004 浪花村的人們)
主演:朱鎮模、李瑤媛、金敏貞、千正明、金俊成
備註:第一、二集收視率為全國15%和16%(第4名)、首爾為17.2%和18%(第2名)
官網:
韓國官方網站 http://tv.sbs.co.kr/fashion70
台灣八大官網 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70427U/index.html

*劇情簡介

  "Fashion 70's"是以服裝界的設計大師Coco Chanel(可可•香奈爾)和Elsa Schiaparelli(艾爾莎•斯基亞帕雷利)兩人間的設計戰爭構圖中取樣,把共存於60~70年代上流社會和庶民社會文化通過愛情和欲望這一素材來講述,以20世紀70年代服裝界和上流社會爲背景,描寫了4個年輕人的愛情和野心。"Fashion 70's"不僅是朱鎮模的“回歸電視螢屏之作”,還因為是結婚後中斷了演技活動的美女李瑤媛時隔三年後重出江湖的第一部作品,所以更是引起了眾人的關注。劇中朱鎮模將要飾演為了自認為正確的信念和心愛的女人,可以捨棄生命的社交界驕子“金東英”。李瑤媛演繹的多美是像彗星一樣閃亮登場,設計出70年代流行的波西米亞服裝的天才設計師。前陣子路易正好追完了李瑤媛的新戲"外科醫生奉達熙"(簡介請點我)很喜歡這個清新美女自然的演技,男主角朱鎮模自演出"命運的搏擊"時隔多時再度回歸電視螢幕,最近在韓國的人氣也是銳不可擋。

*角色介紹


韓多美/高俊熙(小時候的名字)(李瑤媛飾)

  是Chanel的韓國頭目,性格很堅強,生活再苦也沒有流過淚。總是有陽光般的笑臉。但看著她如此樂觀開朗,反倒旁人為她感動得流淚。正是那份開朗才使她有勇氣面對艱難的人生。有時候也會撒謊,面臨突發情況應變性也很強。如果說俊熙是在設計“別人想穿的衣服”,那麼她是在設計“自己所想的,自己想設計”的衣服。


金東英(朱鎮模飾)

  為人熱情,真誠。多美和俊熙都被他真摯的心所征服,而愛上了他。他是眾多女人的愛慕物件。在遇見多美之前,沒有愛過任何女人。只為自己的人生信念而活著。但後來遇到了多美,並深深地愛上了她。他甘願為這份愛情犧牲理想和信念...


高俊熙/韓康喜(小時候的名字)(金敏貞飾)

  有一張美麗的臉蛋,也很入時。把美貌當成武器,因此懂得怎樣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也會利用這種美。在充滿欺騙性的家庭和環境中長大,但天生麗質,而且有著貴族般的品性和外貌。後來進入亞洲服裝學院,並立志有一天要成為最好的時裝設計師。


張斌(千正明飾)

  是個粗心散慢、幽默和愉快陪伴一生的男人,對世界並沒有什麼欲望,過著一個自由人的生活.服裝界大牌(張鳳施)的私生子,沒有一絲關懷別人的心或為他人犧牲自己的念頭的男人,縱橫上層社會的明星。充滿對私生的憎恨,這個男人是在自己一生唯一的愛情 (高真喜)和唯一的友情(金東英)之間徘徊的人物。

 

  這個影片是由影迷自己剪輯流行70的片段然後配上The Carpenter(卡本特)的(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整個很符合劇情的年代,感覺很棒,大家一起墜入有著淡淡戀愛的70年代吧!

*演員簡介


李瑤媛 (Lee Yo Won)
韓文:이요원
生日:1980.04.09
身高:170cm
體重:48kg
血型:B型
家庭:父母、妹妹、老公、女兒
興趣:欣賞音樂
學歷:相日女子高中、東國大學戲劇系
最喜愛顏色:綠色

電視劇
1999 KBS 學校2
2000 KBS 莖
2001 KBS 藍霧
2002 SBS 大望
2005 SBS Fashion 70's
2006 SBS 外科醫生奉達熙

電影
1998 Scent of a Man
1999 加油.反斗.4條友!(李成宰)
2001 貓咪少女 (裴斗娜)
2002 F4沙膽妹、Surprise Party (申河均)
2005 光植的弟弟光泰
2007 華麗的休假 (安聖基、李準基)


朱鎮模 (Joo Jin Mo)
韓文:주진모
本名:朴鎮泰 (Park Jin Tae)
出道:1999年
生日:1974.08.11
身高:180cm
體重:72kg
血型:O
家庭:父母、三個姐姐
學歷:仁川大學體育學系
興趣:釣魚、聽音樂、結他演奏
特長:跆拳道三段
運動:田徑、游水、跆拳道

電視劇
2001 SBS 打擊
2005 SBS Fashion 70's
2005 無影劍

電影
1999 Dance Dance
1999 Happy End
2001 娃妮與俊河
2001 武士
2004 道歉
2004 Liar


金敏貞 (Kim Min Jung)
韓文:김민정
暱稱:大眼兒
生日:1982.07.30
身高:167cm
體重:43kg
血型:A型
家庭:父母、姐姐
興趣:看電影、聽音樂
特長:滑水、跳舞
學歷:淑明女子高中、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
宗教:天主教
座右銘:千萬不要說謊


電視劇
1999 SBS  KAIST科技大學
2000 MBC  壞朋友們
2001 KBS2 Mina
2002 SBS  情敵Rival
2002 KBS2 胡同裡的人們
2003 SBS  愛在酒鄉
2004 SBS  土地
2004 MBC  愛爾蘭
2005 SBS  Fashion 70's

電影
1998 Zzang老大
2001 巴士車站
2004 Flying Boys
2006 淫亂書生


千正明 (Chun Jung Myung)
韓文:천정명 
生日:1980.11.29
身高:182cm
體重:71kg
血型:AB型
星座:射手座
宗教:天主教
家庭:一男二女中的老
專長:游泳、籃球、滑雪、散打、尾流跳板運動
愛好:電影、影碟、開車
學歷:尚志大學體育系(99級)
酒量:燒酒3瓶
尊敬的演員:李政宰、Brad Pitt

廣告
香蕉牛奶
SK telecom
OLYMPUS數碼相機(全智賢)

音樂錄影帶
2002年 申勝勳       為了你的離別
2005年 SG wanna be  我心靈的寶石盒、夢中對話

電視劇
1999 KBS 學校2
2000 SBS 男和女之「花飲食店純情」6·25特輯劇「回波」
2001 MBC《Nonstop2》之「回憶中的青春期」
2001 MBC 21世紀委員會企劃《主題少年》
2001 KBS 超級TV 《星期天快樂》之「出發!夢幻隊!」
2002 SBS 壞女孩
2002 MBC 最佳劇場《一葉之女》
2002 MBC 秋夕特輯劇《第三個偶然
2003 SBS 正直生活
2004 KBS 北京,我的愛(韓、中CCTV合拍)
2004 KBS 劇城市單元劇《我愛你,氫氦鋰》
2005 SBS 流行70's
2006 KBS 再見,獨奏
2006 KBS 狐狸呀!幹麻呢?

短片
200X 舞蹈開始
2004 短片集《異共》之「20個問題」

電影
2002 R.U,Ready?
2005 颱風太陽
2006 強敵)

獲獎
2005.10    第10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之第6屆釜山映畫評論家協會賞 最佳男新人獎(《颱風太陽》)
2005.11.29 第26屆青龍電影獎 最佳男新人獎(《颱風太陽》)
2005.12.09 第22屆韓國最佳著裝人士大賞 演員部 男演員獎
2005.12.27 韓國導演協會2005年年度 最佳新人獎(《颱風太陽》)
2005.12.31 2005年SBS演技大賞 新人獎(《時尚風雲70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