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SM TOWN Summer Concert

大家好。我是TKTLING KING。(噗~我不知道這是誰~不要問我!)
這裡是2007 SM TOWN Summer Concert釜山公演的預售處。
他們終於聚在一起了!
SM TOWN Summer Concert!
2007年夏天,不能錯過的,只有SM TOWN的熱情的舞臺。現在即將展現在我們眼前。
10代少女們的偶像,大韓民國絕對的至尊,東方神起,全能的才能和別人無以比較的身高!
萬能演藝人SUPER JUNIOR,絕無僅有的最棒的完美男人KANGTA。
有著陽光般魅力的天上智喜The Grace,用暴風般的感性感動著男孩們的張力尹。

最高的藝人們一起參與的最高的舞臺!
※ARTIST:東方神起、SUPER JUNIOR、KANG TA、天上智喜The Grace、張力尹。

《公演情報》
公演名字:SM TOWN Summer Concert – 釜山
公演日期:2007年6月23日(六)
公演場地:釜山BEXCO
主辦單位:SD globell,who 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