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歌手安七炫在14日發表了用葡萄牙語唱的最近單曲。安七炫最新單曲《Perguntas》被收錄到了MBC電視劇《aircity》的OST專輯中,是一首爵士風格的歌曲。歌名《Perguntas》在葡萄牙語中有著「質問」的含意,安七炫為了延長好這一首歌曲,還特意學習了葡萄牙語。

  《aircity》OST專輯邀請了眾多SM公司旗下歌手來演唱,除了安七炫之外,還有東方神起、天上智喜等歌手演唱的歌曲也收錄到了這張專輯中。

----------------------------------------

  噗!為什麼不是西班牙文?親愛的Kang Ta~為什麼不是唱西班牙文?明明西班牙文更多人懂?!為什麼~(鬧脾氣中)這次的原聲帶好像挺多手都是爵士曲風的~看來這個春末爵士當道呀!路易士很喜歡爵士那種慵懶又帶點憂鬱的曲調,聽了整個可以很放鬆說~哈哈!期待這首歌啦~搞不好可以拿去給我們班的"勞爾先生",要他幫我翻譯一下歌詞~哈!是說~這張原聲帶根本是SM Town Spring Vacation的fu嘛!你看看幾乎都是旗下歌手演唱的~然後我發現,嗯?除了這首葡萄牙文的歌以外,其他幾首我都有了耶?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