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空城的電視原聲帶基本上大部分的歌曲都是電視劇專業作曲家安志勛的作品,空城播出第一集後原聲帶也會跟著全部公開,目前消息是預計21日會公開所有原聲帶歌曲。

曲目
01. 一日月 (東方神起)
02. All in vain (東方神起)
03. Learning to fly
04. Perguntas (安七炫)
05. Calling (玄真)
06. 一日間 (天上智喜 Feat. 奎賢 Super Junior)
07. Fist 2 Fist
08. Man at Danger
09. Whooo "R" U
10. Wishing U were Here
11. Tension Builder
12. Labrynth Allegro
13. U look Funky 2 Me
14. 一日月 (Inst.)

*一日月
演唱:東方神起
作詞作曲:Kenzie

  主題曲"一日月"是人氣作曲家Kenzie的作品,展現了引子部分的神秘氣氛和東方神起更加成熟的男性魅力。在歌曲高潮部分強烈而雄壯的弦樂伴奏,成為印象很深的曲子,是可以看到東方神起新感覺的歌曲。還有以在今世的不安和無常歲月的流逝中約定絕對不變的愛情歌詞,使這首歌更具魅力。

*All in vain
演唱:東方神起
作詞作曲:安志勛

  由Micky有天擔任主唱、東方神起其他四名成員以副唱的形式參予演唱的"All in vain"雖然曲調帶些冷澈但內心擁有豐富的感情,是一首保留著"空城"男主角金智成(李政宰飾)的原本個性的歌曲。這次電視劇的音樂是導演安志勛親自作詞作曲的acid jazz和樂的cross over這一曲"姻緣的無常"以同一個歌詞為主題,強烈的旋律與hip hop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