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4日,韓國男子組合battle在位於韓國龍仁市的某攝影棚內,完成了第2張單曲專輯的主打歌《說吧》的MV拍攝,這次的MV由曾經執導過李鈱宇,JUNJIN,紫玉林等眾多韓國大牌歌手MV的林陞官導演擔當。

  MV以時裝秀為背景講述6個大男孩對一名女孩一見鍾情的故事,時裝秀的拍攝部分特意邀請了歌迷及到場採訪的記者充當臨時演員本色出演。第2張單曲專輯的主打歌《說吧》為了迎合即將到來得夏日,特意選擇了節奏歡快的曲風,造型也一改之前硬朗帥氣的形象選用了清涼的粉紅色系打歌服為新專輯主打歌更加曾添一份可愛純情感覺。

  在接受訪問時battle的成員們表示說最近因為準備新專輯,錄製電視台節目,還有準備去泰國及中國的宣傳,6個大男孩忙得不可開交,但是談到很快又要和歌迷們見面了還是掩飾不了興奮的神情,看到久違的小浪,battle特意通過新浪給中國的歌迷帶來問候,希望5月底的中國行能見到更多支持他們的歌迷。這也是battle通過新浪率先向中國的歌迷們公開他們的粉紅色系新造型。


妹妹我看到這張快瘋了...Rio!Que te pasa?(尖叫)


輝燦~頭髮梳起來也挺不錯的。


看上來還是泰華最正常!


一切都是髮型和角度的問題!這是柳小隊!


克里斯~告訴我那是假髮對吧?

Battle拍攝新單曲MV一見鍾情愛情故事

  首次以組合身份亮相,憑借一首單曲《Crash》在中國、韓國、泰國吸引大量歌迷的韓國組合Battle,將於本月31日,正式發行第二張單曲《說吧》。在新單曲專輯即將發表的前14天,Battle組合拍攝了一部新歌的MV。這部MV的主要情節講述了以洗手間、樓道、服裝秀舞台等場所為背景,對一個女生一見鍾情的故事。

  特別是在服裝秀舞台的這部分場景,與Battle組合一起參與拍攝的還有Battle組合的歌迷們和現場記者們。歌迷們在舞台下的歡呼,以及記者們拍照取材的鏡頭都一一被MV導演記錄在MV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