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5月14日電 東方神起以更加成熟的舞蹈、歌曲和故事感動了“粉絲”。

  東方神起本月10日至下月16日,在東京、大阪、札幌和福岡等日本9個主要城市進行16場“東方神起2nd LIVE TOUR 2007~Five in the Black”巡演。

  在所有演唱會的門票銷售一空的情況下,東方神起還決定追加舉行武道館演唱會。在“粉絲”們的關注下,東方神起10日在東京中野Sun Plaza進行了首場演出,2000多名“粉絲”為其瘋狂。之後又于12日和13日在大阪厚生年金會館舉行了演唱會,觀眾人數達到了3000多人。

  演唱會以激烈的舞蹈開始,其間通過影像回顧了東方神起出道兩年來進行的活動,並用流利的日語進行了介紹。東方神起在演唱會上主要演唱了今年3月發行並榮登ORICON每週排行榜第十位的第二張日文專輯《Five in the Black》裡的歌曲。他們在演唱會期間共換了5次服裝,將不同的形象展現給觀眾,還首次演唱了將于今年6月發行的新曲,將“粉絲”的熱情推向了高潮。

  此外,能使人們聯想到日本富士電視台人氣節目《夢想之泉》的“東方神起夢想卡”也作為紀念品在亮相。同時,“東方神起感謝卡”也亮相。如果在演唱會結束後的兩小時內連接,便可以接收到內容為東方神起對演唱會的感想和向觀眾致謝的郵件。東方神起還將與全球著名體育品牌——美津濃合作,推出紀念日本巡演的“東方神起運動服”,並從18日起開始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