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日記了,其實不是生活無趣沒寫,只是懶。
大一下的生活天天笑點太多,卻太忙所以都懶的打日記。
而且這個星期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整個顯得更加懶!
夏天~你幹麻提早報到?不知道在淡水上課的我很可憐嗎?
熱死人了~每天都快被太陽曬乾乾~討厭啦!
好吧!今天心情好~所以乾脆全部一起記一下。

●星期一

睡太晚,又為了等許媽媽的愛心午餐,結果害凡妮莎個逸等我。
抱歉呀~許媽媽的愛心午餐,不吃會被打屁股!原諒我~
而且一切的錯都是公車司機的錯!居然捷運那站沒停~害我又走回來!
等我到捷運站,個逸第一句是"我還以為你去首爾了勒!"
哈哈~是呀!我去找美少年玩了~怎麼樣?!沒怎樣。

上了車也是一路吵吵鬧鬧~時而聊天、聽音樂,然後整人。
今天Marco要開會所以我們中午的課等於是自習,好無聊。
我們三個最早到,教室很安靜,陸陸續續同學們都來了。
後來某人來了以後~嗓門大到討厭!想看書也沒辦法好好看。
只好耳機戴上,帽子戴上,頭一低~睡覺!

體育課這週有排比賽,只能說對手的男生很點點,都耍賤招得分。
雖然比賽沒有所謂不能用招數,可是真的很賤!氣~
想當然爾,我們這個team單打雙打都輸了。不過比數都只差個兩分啦!

資概實習課要考網頁製作,限時一個小時做好指定目標的個人網頁。
媽呀~真的是哪有人拿這種東西當考試的!還給我限時勒!
雖然國中高中的個人網頁都做到老師稱讚~還拿高分。
可是你知道~很久沒碰也是會忘的,何況這幾年我都在玩語法。
而且高三以後做的網頁都不用框架的~去!居然沒框架要扣分。

主題是"RFID",噗!好爛的主題~完全沒有自己發揮的餘地。
隨便找了點資料然後編輯、連結、分頁、上傳、寄信~搞定!
本來想說都OK的網業居然在十幾分鐘後出現錯誤頁面。
拜學校爛電腦所賜,有一面上傳的過程被吃掉了!恨~
結果找來助教~助教看了以後說:"你只好重做囉!"
媽呀~重做!雖然不難可是真的很討厭耶!
不過為了分數,還是乖乖的重作上傳,然後再寄信。
是說~我完全忘記寄信的標題有規定,後來個逸提醒我才想到。
結果最後是~我總共寄了四封信給助教,希望她諒解我!

那天蠻多人都超過時間完成,超過是扣20分,真的很貴。
我也算超過吧?剛好寄完信的時間是18:06分~貓咪的。
算了~反正我知道我會就好!分數~反正比例不高沒關係。

很隨便做的網頁,懶得搞特效~也沒時間的成果!點網址去看。
http://ftp.s95.tku.edu.tw/~495120429/

●星期二

又是課很多的一天,從早上課到下午,真的好累好累!
比較勁爆的大概是聽講吧!小烏龜居然說期末考要提前!
可是也提前太多了吧?6/5就聽講期末考?!
媽呀~這什麼鬼!姊姊我才期中考結束一個星期耶!
好吧~認命任命!外語系就是這樣~考試永遠不一定。
會話也是提前考,6/15就要乖乖上會話期末考的火爐了!

然後去服務課程,真的很討厭呀!又是擦灰塵~噗噗噗!
比較糟的是後來跟阿羅去廁所擤鼻涕發現很恐怖的事。
擦了一個小時的圖書館書架得到的是一鼻子的灰塵。
擤鼻涕居然都是黑黑的灰塵和污垢,我的媽呀~太恐怖了。
會不會等我們大一上完,肺部都是灰塵?噢~貓咪的。
服務教務這堂課真的很不公平,憑什麼我們得掃一整個大一?
不管晴天雨天都要打掃,還不時被阿姨們"監工"!
每週都被做紀錄和檢查工作狀況,活像在盯犯人似的。
然後其他外掃區的同學~只要下雨就不用打掃~可以早早回家。
從開學到現在我們每週都去擦圖書館的灰塵,每週都帶紅鼻子回家。
外掃區的同學從開學到現在只掃了三次,真的很不公平。
這麼大的差別期末的分數怎麼評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服務教育課真的是亂七八糟到~他媽的去死!
(忍不住罵了髒話~姊姊我對這件事非常非常的~不。爽!)

●星期三

忘了有文法加分考,昨天晚上還很開心在看萬元的幸福~囧。
不過還好~成績海可以,總分可以加七分~不無小補。
造句練習Esperanza今天教我們唱了兩首西語情歌。
搞笑的我後來還把Quizás Quizás Quizás用Epik High的曲風唱。
光第一小段用Tablo的Rap唱腔就讓凡妮莎和布蘭佳笑瘋了。
是說~這首真的很適合用Rap唱嘛!不覺得很有趣的感覺嗎?
另外一首我喜歡她的旋律,有半音~噢!我愛半音~

下午本來要睡覺的四個女人,硬是在床上鬧~結果最後都沒睡。
不對!是阿羅、個逸、凡妮莎在玩沒睡,姊姊我過敏狂流鼻水才沒睡!
結果~整個下午用掉了不知道多少張衛生紙~好難過!
下午的辭讀~Rita生氣了!因為實在是太吵了~所以終於爆發了。
更因為Rita是用平順的語調要大家上課有規矩不要像小學生喧鬧。
不是像其他老師那種大爆發~所以感覺更恐怖~更可怕~整個冷!
真的覺得那些坐在後面的同學乾脆不要來上課比較好。
每次來都狂聊天,聲音還都一個比一個大~都沒法好好上課。
討句老師的話:"想聊天就乾脆出去開心的聊~不用來了!"
希望這次的事他們有所警惕,下次上課可以安靜點!

●星期四

下午吃完中飯還有點時間,就繞去看布蘭佳和阿羅的新窩。
沒想到離學校很近,環境也還不錯,附近都是學生宿舍。
走著走著,看到建築體很大一排的淡大菁英,然後有三個人走出來。
阿勒?怎麼~噢!是中文課的team member-那三個澳門的外籍生。
喔摸~原來他們住在菁英喔!這棟看起來真的很有fu說~很菁英!
簡單的打了個招呼,我們就傳過另一棟聽說也是學生宿舍回學校上課。

麥維克終於來了!在老師的好記憶下,被催把西語版的寓言故事給他。
因為上星期報告我把"畫鬼最易"翻譯成西語想給他,結果他沒來。
不過老師居然記得,還給了我一個加分小徽章,哈哈!口媽喔~
只是~不知道麥先生有沒有懂了?我翻的西語~有沒有正確?想知道~
今天上課秀美老師請全班喝飲料,很大杯,不過紅茶沒有很好喝就是了!
請飲料的原因居然是因為老師來上課的途中想喝冰桔茶~很妙吧!
我們老師真的很可愛,課也不會太無聊,笑點蠻多的~因為老師活潑!
當初我們押注選這堂課,似乎是對了!沒選錯~我要推薦秀美老師!

上完中文本來應該可以回家的,但是要補會話課。
漫漫長長的補課,其實我沒有很專心,一直壓低身體多在同學後面。
補完課和凡妮莎一起去系辦交申請表,還碰到了傳說中Aileen的兒子。
小男生運動曬得黑黑的,最妙的是頭髮!最下面有一小撮長髮~有趣!
現在沒幾個會這樣,這種應該是我小五小六時在流行的髮型吧?哈~

上了一整天八堂課,實在沒啥力氣了,和凡妮莎就匆匆回家。

●星期五

愉快的一天?因為是小週末~所以覺得很開心!
護理有一搭沒一搭的聽著健康飲食課程,然後偶爾神遊一下。
其他幾個孩子都有體育課要上,這星期也沒人要翹課。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回個逸的宿舍看影片打發時間。
結果才看半個小時就有人來按門鈴了!本來想說不認識就假裝不在。
沒想到那幾個去上體育課的居然回來了~理由是:老師不見了!
噗~就這樣光明正大的翹掉體育課?沒錯!
看影片的看影片、睡覺的睡覺,我們都是走free style路線的大一。

下午資概發期中考卷,噢!還好~魯加巧克力!
除了第一大題只拿到一半分數,其他幾大題幾乎都滿分,有一大題滿分!
是說~老師發考卷的方式很爛,效率差又亂七八糟吵吵鬧鬧~不喜歡!
上完課又把申請雙主修的表拿去國貿和經策的系辦。
到了商管又遇到盧同學!順便問他系辦在幾樓就分開了。
感覺上~國貿的系主任(?)收件的態度~沒有很好!
可是經策的系主任(?)整個好親切~小小一隻在大辦公桌裡工作。
這兩個系希望都可以過關去唸唸看,到時候再選要哪一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