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的師弟、同屬於韓國SM經紀公司的「Super Junior」一行10人將於6月中浩浩蕩蕩來台頒金曲獎會粉絲,除了大啖小籠包與麻辣火鍋,還要勇敢嘗試臭豆腐。

  「Super Junior」答應東風來台參加金曲獎後,沒多久李特、奎賢、神童和銀赫在首爾發生車禍,一度插管的奎賢,目前走路需要人攙扶,縫了170針的李特,則因為長久無法站立,兩人不宜長途旅行無法來台,希澈正軋拍7月上檔新戲「黃金新娘」也無法成行。

  這次「Super Junior」13位團員中最後將只有10位出席金曲獎,仍創下史上人數最多的頒獎人紀錄,也是近來車禍後第一次公開活動﹔團員中來自中國的韓庚小時候曾來台參加民族舞蹈比賽,對此地的小籠包與麻辣火鍋讚不絕口,說要帶大家去一飽口福,還調皮地其他團員一些「救命啊!」等好玩用語。

  「Super Junior」將來台參加金曲獎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都想盡辦法取得門票入場,只要在6月起購賣金曲入圍專輯就有機會獲得小巨蛋門票一睹偶像風采。

----------------------------------------

  呀~~~尖叫!金希澈!你為什麼不來?為什麼?可惡可惡~公主你居然不來?我本來還想要買隻花俏的毛毛扇子給你耶!可惡~你劇組告假來嘛~拜託啦~你來啦!(地上翻滾)這樣便成13缺3耶!噢~你不來笑點就少了很多很多耶!你要來台灣開拓外星公主的市場呀!你要來給眾精靈們喊"千歲千歲千千歲!"的呀!整團最大的已經不來了~連你這個排行第二的不來?是有沒有這麼忙啦!可惡~居然把九個小孩全都丟給庚寶帶?雖然他中文很好~可是你也不能這樣呀!#^#$^#%#%!#$%#&^#..................(不斷發牢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