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13人團體「Super Junior」預定下月15日來台,擔任金曲獎表演及頒獎嘉賓。成員奎賢、利特日前出車禍傷勢未癒、希澈則因趕拍新劇《黃金新娘》,三人不克同行,其餘10位成員對於首度寶島行都很期待,尤其想挑戰臭豆腐!韓國Super Junior 13位團員只有10人來台,仍是金曲獎歷來人數最多的頒獎嘉賓。唯一的大陸團員韓庚會講中文,負責替大家惡補中文,但經紀公司卻很擔心:「他們專學『救命啊』這類怪怪的詞句,可能派不上用場。」

團員韓庚 (上圖) 來自大陸

  韓國SM經紀公司成功捧紅「神話」和「東方神起」等男子團體,2年前,團員多達13人的Super Junior出道,為了打入華人市場而在大陸舉辦試鏡,最後相中韓庚。韓庚小時候曾來台參加民族舞蹈比賽,這次是第二度遊台灣。平均年齡20歲的Super Junior,除了唱歌跳舞,個個是多才多藝的型男,例如希澈會演戲、利特和銀赫能主持。Super Junior2年前推出首張單曲《U》,隨即攻下韓國銷售榜冠軍,去年更抱回韓國「2006 Mnet KM音樂節」、「韓國金唱片大賞」、「首爾歌謠大賞」等大賞的最佳新人團體、最佳人氣獎。

----------------------------------------

  噗~孩子們怎麼到現在還是學些奇奇怪怪的中文?庚寶~你是有沒有在認真教啦?是說~路易覺得"救命呀!"這句挺好用的~而且一定會用到!在歌迷的簇擁下應該會有很多個在心裡狂喊"救命呀~"吧!哈哈~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