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倉木麻衣之後和手越增田之後,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也將於六月中來台,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並比照日組規格,除了頒獎之外,還將載歌載舞帶來台灣歌迷最喜愛的U和miracle的組曲,將帶動小巨蛋的氣氛High翻天。

  先前原本答應承辦單位東風電視台的邀請出席金曲獎,想不到沒多久團員利特、奎賢、神童和銀赫卻在首爾發生車禍,當時東風也擔心會因此影響演出,但是在昨天醫生最後確認,傷勢最嚴重的奎賢(上圖)和利特不宜長途旅行,曾經一度插管的奎賢,目前還無法出院,走路需要別人攙扶,另外縫了一百七十針的利特,則因為長久無法站立,兩人都不能來台,而希澈正在趕七月七日即將上檔SBS電視台的「黃金新娘」,也無法成行。

  雖然十三位團員最後只有十位出席,但也創下史上人數最多的頒獎人紀錄,但是有趣的是唯一會說中文的是來自中國大陸的韓庚,因此僅管陣仗驚人,實際上公佈入圍名單和得獎人只能靠他,因此韓庚也強迫其他人惡補學中文,不過被問到學習的情況如何,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大家好像都學了一些很怪怪的中文,例如:「救命啊!」這一類的用語。

  此次是SuperJunior的首度寶島行,更是他們遭遇車禍後第一次的公開活動,經紀公司透露,發生意外後,所有團員聚在醫院幫受傷的人打氣,之後每次活動也只有五、六位團員亮相,已經很久沒有將大夥兒聚在一起了,儘管沒有辦法全體到齊,還是顯得很開心,他們知道有很多台灣歌迷支援,一直很想來看看,而且也表示受到金曲獎的邀約感到非常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