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組合battle第二張單曲唱片的新歌將於5月31日於韓國、中國、泰國三國同時發佈。韓國、泰國將以三首最新單曲的形式進行唱片銷售;而在中國battle將第一張出道專輯與第二張專輯的歌曲整合為一張精選集,通過星文唱片在中國銷售。 第二張單曲專輯的風格青春、活潑, 主打歌曲題為《說吧!》,由曾經為ss501、寶兒打造了多首成名曲的作曲家黃聖宰作曲。

  唱片正式上市前,將提前以超值預售版本的形式,率先在各大城市進行預售。Battle 23日結束了泰國的宣傳訪問,回到韓國;並將於5月30日-6月3日訪問中國,在幾大城市進行唱片宣傳,並將於6月1日在北大百年大講堂參加北大第四屆中韓文化節開幕式,舉行battle專場新歌發佈首唱會。Battle韓國經紀公司good emg已於23日通過網絡首先公開了第二張專輯的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