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風雲新人」的瀋陽海選刮起了「韓流」風,場面之壯觀,讓人彷彿置身韓國賽區。與此同時有消息傳出,韓庚經紀公司正與風雲新人項目組商討,利用天時地利人和,在瀋陽尋覓「韓庚」第二。瀋陽地處東北,「韓流」在當地極為盛行,當紅韓國組合SUPER JUNIOR中唯一的中國成員韓庚,正是來自東北。韓庚目前是SM(韓國著名經紀公司)的重點造星對象,深受亞洲歌迷喜愛和追捧。首次中國造星就獲得巨大成功,SM公司決定進一步發掘中國藝人資源。

  就海選現場來看,「哈韓」選手們最明顯的標誌是染髮,另外小格子襯衫和超大碼的T恤,以及淺色大短褲和擦地的直筒褲,都是他們裝扮的法寶。不過「哈韓」打扮並不能引起SM公司的注意,他們表示最注重的是選手們的綜合實力。韓庚的綜合實力就非常強,除了唱功了得,還精通傳統舞蹈、芭蕾舞和武術,所以當SM主辦「H.O.T. China Casting」選拔賽的時候,韓庚輕易吸引了他們的注意。據悉,韓庚還將有可能出現在6月3日「動聽瀋陽」風雲新人的首唱會上,為老家的選手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