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6月在韓國初次登場,不僅在音樂活動方面進行,連續劇、綜藝節目、廣播主持都非常活躍著。全體成員平均高180公分,還有著出眾的花美男容貌,一出道就成為了人氣團體的SS501。現在終於要在日本出道!

  首張單曲將可能搭配大型動畫成為該動畫主題曲!初回限定盤5種版本+普通般1種版本,全部6種發售。每種封面皆為不同版本。收錄的歌曲也有所不同,全體唱的歌曲為A曲(主打歌),B曲為全體唱的2首歌曲,第三首在每種版本會有所不同,為成員們的分別SOLO歌曲。普通盤的則是全體成員為封面,收錄的歌曲全體成員所演唱的歌!

  6種類全買的人將會贈送SS501的週邊商品!但是~這個當然是採報名制度,有限名額的啦!所以應該~台灣的朋友們無望囉!除非大家可以神通廣大的透過在日本的親戚或朋友去買,不過基本上我算了一下,如果六張全買,請準備三千塊,謝謝惠顧。

  以下就是非常~坑錢的行銷手段之一:不同版本讓大家砸錢!路易補充說明一下關於單曲:寶貝們個別SOLO曲的曲風-賢重是Rock;英生和小奎是抒情曲;朴馬兒是Modern Rock,亨亨是中速舞曲,如果想買單曲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選擇看要不要買回家收藏,紅色的是姊姊我要帶回家的。

アイテム 
(類別)

品番 (號碼)

ジャケットの絵柄 (封面圖案)

3曲目の楽曲 (第3首歌曲)

初回限定盤1

PCCA.02482

ヒョンジュン (リーダー) 
(賢重) (隊長)

リーダーソロ曲 
(隊長SOLO曲)

初回限定盤2

PCCA.02483

ヨンセン (英生)

ヨンセンソロ曲 
(英生SOLO曲)

初回限定盤3

PCCA.02484

キュジョン (奎宗)

キュジョンソロ曲 
(奎宗SOLO曲)

初回限定盤4

PCCA.02485

ジョンミン (正民)

ジョンミンソロ曲
 (正民SOLO曲)

初回限定盤5

PCCA.02486

ヒョンジュン(末っ子)
(亨俊) (老么)

ヒョンジュンソロ曲
 (亨俊SOLO曲)

普通盤

PCCA.02487

メンバー全員 (全體成員)

メンバー全員 (全體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