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內容
PhotoImpact 10 製圖教學
邊緣柔化、陰影、特殊剪裁(套索工具)


助教課 Photo Impact 作業

作業需求:
1. 請製作一個旅遊攝影圖集。請開一個 1024*768 大小的空白圖片,貼上一個橫幅或直幅底圖放置於中央,上下或左右平均留白。再加上 3~6 張小張照片於上下空白處,部份與底圖重疊。小張照片當中至少包含一張有你個人臉部清楚可見的照片。小張照片可以是方型,圓形或橢圓形。六角型或特殊造外形有加分(30% + 10%)

2. 將習題範例檔「hw3-1.jpg」(點選可出現新視窗下載)的各種物件圖形,以套索或其它工具將四個物件抓下,依照你的觀點把圖形做不同的圖層並疊合,所有物件至少與另一個或多個物件重疊連接。(40%)

繳交時間:

6月20日週三23:59之前,以 e-mail 要求索取回函為主。(滿分 120 分)
6月22日週五14:20之前。(滿分 100 分)。之後不再收作業,可提前交。

  該份作業繳交兩張圖片,第1, 2 題的解析度都改成 1024 * 768,檔案合併圖層後以 JPEG 檔輸出。作業不需印出,但請將電子檔上傳於網路上,並將超連結放入 e-mail 中寄給老師 ( 123686@mail.tku.edu.tw )。以學生帳號優先,其它帳號打九折。最好要求回函以確保作業老師已收到。作業有病毒就視同沒交。

  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有任何人的檔案完全相同,如果程式比對出每個pixel完全相同的圖片,或是 word 文件中每一個 byte 都相同,則該份作業失效,並不得補交。

其他資訊請見資概老師的網頁:http://mail.tku.edu.tw/123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