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傑尼斯組合「手越增田」與韓國人氣團體「Super Junior」(簡稱SJ)昨天一前一後抵達桃園機場第二、第一航廈,參加今晚金曲盛會;雙方粉絲「輸人不輸陣」,事前在網路上動員粉絲,為偶像隔空拼場面,昨手越增田約有300名粉絲迎接,小贏「SJ迷」的250人。

  手越增田由「NEWS」成員手越祐也與增田貴久組成,一踏進入境大廳便堆滿笑臉向粉絲揮手說:「台灣,你好。」大批歌迷情緒激動,拿著相機猛拍,主辦單位事前僱請30位工讀生與5名保全人員「護駕」,才勉強維持秩序;兩人由機場驅車直接去鼎泰豐飽餐一頓,增田還打包,外帶到台北巨蛋留著彩排之後享用。


雙方歌迷塞滿機場

  SJ則是由團長利特一聲令下,一字排開向粉絲鞠躬致謝,並伸手比5,招牌動作換來粉絲近兩分鐘的高聲尖叫,在場觀光客莫不側目。SJ由13人組成,派出11名成員來台參加金曲盛會,其中強仁因有工作在身,預定今天搭乘CI161班機於下午2時35分抵台。

  雙方粉絲昨各霸第一、第二航廈,機場顯得格外熱鬧。粉絲表示,他們知道兩組偶像都於昨天抵台,深怕接機場面輸給對方陣營,數日前便在網路上號召同好前往接機撐場。有SJ迷前晚十時就到機場卡位,但手越增田的粉絲信心滿滿地說:「不怕,比人數我們絕不會輸!」果然以300人小贏SJ的250人。

  SJ迷不甘示弱,集資20000元台幣準備了汽球、特製布條與LED板恭迎偶像,還有歌迷包車追逐,8小時燒掉4000元台幣。SJ預定明天早上8時15分,搭乘CI160班機離台;手越增田明12時30分在西門町遠拽百貨寶慶店前舉行見面會,隨後搭乘下午4時30分的CI106班機返日。

---------------------------------------

  是說~庚寶手居然受傷了?不知怎麼弄傷的~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大頭的新髮型~喔摸~好帥氣!整個人看起來~臉變小了耶!哈哈~特特特特整個人超有精神~太棒了!大家今晚的表演請加油囉~我會在場內盯著看的!哈~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