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昨提前過端午節,在記者會上吃粽子。吳怡慧攝

【莊玟敔╱綜合報導】
  
  韓國13人團體「Super Junior」(簡稱SJ)除成員奎賢、希澈、強仁外,共計10人昨午登「台」。記者會上,他們嘴裡吃著粽子,心裡卻惦記小籠包;團長利特表示,來台最想品嘗珍珠奶茶、小籠包,成員藝聲隨即搶話:「最想和金城武一起吃小籠包!」惹得哄堂大笑。

吃飽趕彩排

  下周二就是端午節,SJ提前體驗粽子美味,體重最重的神童說:「這太油了,沾到衣服會被罵耶!」卻三、兩口便把一個粽子嗑光。藝聲說:「我看過金城武的《傷城》,我想和他一起吃小籠包。」又怕性向被誤會,立刻補了一句:「我也很想見徐若瑄。」

  崔始源曾和劉德華合演電影《墨攻》,他說:「他教我講中文和廣東話,還請我吃美食,不過我來台最想見吳奇隆。」稍後10人赴台北巨蛋彩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