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Super Junior」展現韓國偶像團體的爆發力。

Super Junior壓軸跳動感舞蹈
  最後上場的「Super Junior」,演唱組曲「U」、「Miracle」,充滿躍動感的舞蹈,展現韓國偶像團體的爆發力,團員強仁在昨天下午來台跟其他人會合,11人站上舞台,成為「金曲獎」史上,表演人數最多的團體。而SM唱片公司也從韓國空運500顆SJ專屬藍色氣球來台,發放給歌迷當追星小道具,好和火力強大的傑尼斯粉絲較勁。

圖片來自搜狐娛樂

聯合報■南韓偶像Super Junior一現身,粉絲尖叫聲幾乎蓋過主持人的麥克風。

紅毯人氣 日、韓偶像壓過本土!
  第18屆金曲獎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這場一年一度對台灣樂壇而言最重要的音樂盛會,紅毯兩旁近9成粉絲卻成為追逐日、韓偶像手越增田與Super Junior而來。無論蔡依林穿得多辣、伍佰與Chi-na Blue如何賣力大跳「你是我的花朵」,尖叫聲仍遠不如日韓偶像用不標準的國語問候一句「大家好」,如此景況,且看星光大道雨絲紛飛,誰來為尷尬的台灣偶像撐把傘?

  昨天下午5時30分開始「星光大道」,星光大道主持人季芹、Lin-da及晚會主持人陶晶瑩、侯佩岑陸續出場,但直到代表傑尼斯偶像前來擔任金曲嘉賓的手越增田踏上紅毯,粉絲才像「醒」過來似的,瘋狂搖起加油牌,尖叫聲響徹雲霄。

  接下來藝人們魚貫進場,但氣氛始終high不起來,6時30分天空下起大雨後,場面更冷,兩位星光大道主持人季芹與Linda,Linda宛如人型立牌,不但訪問節奏由季芹掌握,畫面也被星光藝人擠出鏡外。

  這當中穿戴幸運物盼加持的藝人不少,而且幾乎都打「內褲牌」,像蔡依林穿桃紅色內褲、李玖哲穿紅色內褲、張惠妹穿黑色內褲,吳克群最猛,他說:「我一向不穿內褲,今天也沒穿,不穿就有好運氣!」

  另外張韶涵手上綁紅線、曹格帶著兩個可愛的外甥求好運,戴佩妮則說:「堅強的信心就是我的幸運符。」 就這樣自手越增田進場後又過了約40分鐘,尖叫聲再度響起,來人是日本平民天后倉木麻衣。平時多穿T恤、牛仔褲的她,直說難得穿小洋裝展露性感,十分緊張。最後壓軸的Super Junior終於現身,粉絲像壓抑了800年一樣,整段紅毯秀第一次出現尖叫聲淹沒主持人麥克風訪問的盛況。論努力,台灣有跳起舞來從同手同腳,苦練到能在鞍馬上劈腿的蔡依林;論實力,台灣有唱起歌來足以撼動人心的張惠妹;論才華,台灣有引領兩岸三地流行音樂新指標的周杰倫;金曲獎星光大道怎會落到得靠日韓偶像撐人氣?

蘋果日報■ 「Super Junior」人氣旺,壓軸走星光,調皮玩起身上纏的彩帶。

  在手越增田、倉木麻衣和Super Junior(簡稱SJ)等日韓藝人夾殺下,第18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的台星人氣,只能用1個「慘」字形容,僅靠蔡依林(Jolin)、蘇打綠、伍佰撐場面!星光大道上的人氣王拱手讓給韓國團體SJ。

人氣交響曲
  歌壇3大天王周杰倫、王力宏和陶喆今年不約而同缺席金曲獎,星光大道上本土藝人面對日、韓偶像,兵敗如山倒。 日本傑尼斯組合「手越增田」掀起星光大道首波高潮,他們說在日本很少穿得這麼正式,穿西裝都是為了台灣粉絲,增田被發現手上還有指甲彩繪的「殘跡」,他不好意思說:「沒有卸乾淨。」2人一進入會場,場外竟有不少他們的粉絲,馬上拎起包包走人。

倉木麻衣小露波
  人氣最旺的是讓粉絲苦等100分鐘的韓國11人大軍SJ,雖然有2位成員奎賢因車禍、希澈因拍戲不克來台,但歌迷嘶喊、相機閃光燈狂閃,給足這11人面子。「關西小天后」倉木麻衣,以招牌「蟑螂頭」,搭配她很少挑戰的小禮服,秀出B罩杯身材,她說會這樣嘗試給台灣粉絲獨享,但當主持人要她秀出簡單中文,她卻笑著不語。

伍佰花朵舞搶鏡
  華語藝人部分,重量級如阿妹、黃立行、楊丞琳和羅志祥等人,幾乎到典禮開演前才現身,因此本土偶像到星光進行的尾端才「熱」起來,尤其伍佰率China Blue在紅毯上跳起花朵舞,奪得不少喝采,為台星扳回一城。

星光幫沒走紅毯
  昨在台下觀禮的「星光幫」楊宗緯等人臨時決定不走紅地毯,令許多粉絲失望。不過,紅毯上還是有一些場外鏡頭,「昊恩家家」的家家挺G奶現身,真G奶讓Jolin的視覺G奶自歎弗如,且家家在紅毯上踩破胞姊紀曉君的裙襬,讓紀曉君很不爽,說:「你們看她的(蝴蝶)刺青很像蝸牛吧。」吳克群自爆沒穿內褲走星光,認為這樣可以帶來好運,顯然內心相當渴望得獎。


典禮現場■侯佩岑廣告時間訪問Super Junior

  佩岑左手那件白色的衣服就是給Super Junior全員前名的義賣衣!感謝佩岑拿著mic下台讓孩子們在度出現在鏡頭前~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