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為參加"第1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而訪問臺灣的Super Junior從機場開始就受到當地粉絲火熱的款待入境。儘管那天下雨,但臺灣桃園中正機場從上午開始為看Super Junior集聚的眾多粉絲雜亂無章,臺灣的報紙廣播、媒體採訪記者也為了留下Super Junior初訪臺灣的身影進行了火熱的採訪競爭。

  而且,除了機場、飯店、餐廳、記者見面會場,根據Super Junior的活動沿線一起移動的粉絲,每次移動的時候都會有數十輛計程車追逐Super Junior乘坐的汽車,形成新奇的風景線。粉絲們在計程車內,也頻繁地拍照,忙著留下Super Junior的一舉一動。

  特別是Super Junior下榻的飯店裏,一少女粉絲看到Super Junior太激動後暈倒導致飯店職員驚慌。訪問當日15日下午5點30分在臺北Area News Room裏召開了Super Junior訪問臺灣記者見面會,除了聯合報和中國時報、青年日報等報紙媒體,還有東風TV、中華TV(CTV)、香港TVB等電視臺,電臺總40多家媒體100多名記者參加,確認對Super Junior的高度關心。

  Super Junior在記者見面會上,成員都用中文介紹和問候,而且每次回答的時候,都會用簡單的中文,引來記者的笑聲等使現場一團和氣。另外收到金曲獎主辦方面贈送的臺灣端午節(6月19日)的傳統食物"粽子",馬上就開始吃,顯示出對臺灣飲食和文化等各種關心,讓當地粉絲感覺更親切。

  一方面,16日從晚上7點開始在臺北Arena舉行的"第18屆金曲獎"上,作為韓國歌手唯一受邀請參加的Super Junior獻上熱情的舞臺和臺灣粉絲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