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很不開心。
天氣熱加上從早上就開始的頭痛更火上加油。

下午跟大家去報名暑假要上的西班牙文課程。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在哪裡上課是有多重要?
只不過就是上課地點從巷口變成台北車站,反應要這麼大嗎?
擺一張臭臉給我看是怎樣?
好像欠錢不還還告妳詐欺似的。

上個課連地點也必須要妳高興才可以嗎?
我真的不懂,一樣都是救國團,哪個點到底有多重要?
人家被威脅著強壓去上課也不一定會乖乖聽話去上課。
我自動自發找課上也可以報個名搞得心情這麼惡劣?
到底標準在哪裡?

從小到大,老是要別人配合我?
我算哪根蔥哪根草?要人家老是配合我?
為什麼就不能放手?
世界不是繞著我或是繞著妳在轉!
不要老是妳說一就是一。

我真的覺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