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組合神話為了發表solo專輯的金東萬再次相聚。為了金東萬的首張solo專輯申彗星,ERIC,李玟雨,Andy都參與到錄音和製作中,展現出以‘神話’這個名字在一起走過的10年不變的友情。李玟雨在這張東萬的solo專輯中參與了'My Love'的作曲,這首歌的rap部分由ERIC負責製作。

  另外申彗星雖然在準被自己的solo專輯,通過熱門作曲家朴長賢的歌曲‘留下的人‘他將與東萬一起展現幻想般的合唱。Andy也在新秀作曲家的歌曲‘夏天真好’這首截奏明快的歌曲中客串rap。特別的是,不久前遭遇了重大交通事故受傷仍參加海外公演的JUNJIN,剛剛回國就就為金東萬編舞,親自參與李玟雨作曲的'My Love'的編舞,表情現出極大的熱情。

  東萬表示說“曾經一直以神話的名義一起活動,這次solo專輯很有負擔,成員們如此欣然的參與製作給了我很大的力量,神話無論到何時都會在一起” 



金東萬1輯 (kim dong wan is)
Release:2007/06/28

01. Dongwan Is (Intro)
02. 是我的錯
03. 手帕
04. 三劍客(Feat. MC夢, 許仁昌)
05. Scream (Feat. D.Bace, DJ Tukutz Of Epik High)
06. 愛真可憐
07. My Love (Feat. Eric)
08. 夏天真好(Feat. Andy)
09. 留下的人(Duet with 申彗星)
10. 不能愛的人(Duet with 星)
11. 實話
12. Scream (Inst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