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本名去測...哈哈哈!我是火星人耶!
●下輩子是火星人,侵略地球的重任就靠你了~~~~
●XXXさんの本当の名前は、ジョンです!

  那我是不是要去找文大先學一下火星人怎麼當?然後找公主談一下火星人的人生觀?不過那也得讓我下輩子是個叫做約翰的男人才行。噢!我要走花美男路線啦!叫什麼John?改名改名~我要叫做Cinderela!哈~

我用鄭智律去測...結果居然變成中東人!
●下辈子是伊拉克人,你說不定會成為第二個薩達姆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就靠你了。
●鄭智律さんの本当の名前は、マイケルです!

  誰是薩達姆?我不知道啦!可是我肯定我不會挑起第三次大戰~我討厭打打殺殺!是說~我的名字要叫做蜜雪兒喔?是有沒有這麼甜美?哈!


點我去測看看下輩子是哪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