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偶像組合Super Junior將翻唱風行90年代的偶像組合H.O.T經典歌曲《幸福》。Super Junior翻唱的《幸福》,將收錄在今年7月發行的《07 SUMMER SMTOWN》專輯中。SuperJunior會將這首歌曲用自己的風格重新演繹,並將與全新設計的舞蹈一起展示給歌迷。

  《幸福》是H.O.T於1997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的主打歌,發行當時憑藉輕快的節奏和上口的歌詞成為了最熱門歌曲。Super Junior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公司表示:“Super Junior版的《幸福》會在這炎炎夏日帶給歌迷們一絲清涼。”Super Junior成員們則表示:“能夠翻唱尊敬的前輩們的歌曲,感到既高興又光榮。” Super Junior版《幸福》將在下月1日通過SBS音樂節目首次公開。




  哈哈哈~路易自己在看這個音樂錄影帶的時候,很抱歉的一直狂笑!哈哈~張總以前真的就是那個樣子,聲音也沒變!我們的To社長~哈哈!那是什麼鬼髮型?太妙了!而且社長大人以前的rap真的是一絕!噗~說實在的,我喜歡現在走比較抒情路線的安社長!哈哈~Kang Ta從以前到現在仍舊是那張漂亮的臉,聲音也是沒什麼改變,一樣明亮動人!

  唉呦~裡面的舞蹈,真的很懷舊耶!那個手放在胸前隨著肩膀搖搖搖,哇塞!整個流行到現在!我居然在電腦前面也跟著跳起來,自己都覺得變年輕了!是說~最經典的應該還是那套衣服吧!超大件上衣搭超寬板褲褲跳跳跳的,噗!這個如果SJ到時後第一次登場表演這首歌的時候也穿這樣~應該既懷舊又有傳承的感覺吧!總之整個就是奇妙!到時候該不會我們Kang Ta突然來個現身跟孩子們一起唱唱跳跳這首"幸福",哇~那真的就很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