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第二次的學測就要登場了。
晚上,我家可愛的弟弟小狐狸傳了簡訊來問候。
這孩子真的是貼心,即使大考即將來襲也不忘了姊姊我。
反觀我這個姊姊,真是給他不太盡責。
最近為了自己的考試而忽略了那孩子,米安~

我大一最後一場仗,打完了。
結果如何,我想應該還可以。
現在輪到我老婆和我弟要上戰場了!
七月初的學測,兩位都要努力呀!

是你的,就是。
該有的,會有。
未來的事,未到。
該盡心盡力的,是現在。

希望所有要上考場的孩子都可以抱著這樣的心態面對考試。
加油,你們的背後有很多關心你們的人幫你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