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視劇其實蠻不錯的,看了前面兩集都快哭了,李英雅的演技很棒,把珍珠這個女孩詮釋得很生動,故事情節也蠻不錯的,不過剛看到劇名"黃金新娘"的時候還有和李東旭的"河內新娘"混淆的狀況,都是在說外籍新娘的故事就是了!雖然找到以下資料可是沒有翻譯,路易會再找看有沒有翻譯,請先將就看我自己寫的介紹吧!。是說~金希澈為了這部戲不來台灣給我看,妹妹我記恨到現在,尤其~在我看了黃金新娘第一集後,整個很不爽。金希澈!你第一集出來不到五分鐘耶!就那幾個早餐桌上的畫面,吼~我翻桌啦!

 

韓文:황금신부
主演:李英雅、宋昌義、崔如珍、洪恩熙、韓如雲、金希澈、金美淑、宋鐘浩、姜信日、金景植
頻道:SBS
首播:2007.06.23 pm21:40~22:40
集數:預定50集
導演:文君日
編劇:朴賢珠 (突然有一天、甜蜜新娘)
接檔:淵蓋蘇文
官網:http://tv.sbs.co.kr/goldbride/

*劇情大綱
  講述被自己的韓國父親拋棄的珍珠(李英雅)為尋找親生父親嫁到韓國首爾的越南新娘並以傳統年糕事業復興家業波折萬丈的愛情故事。是平凡勝非凡,努力勝才能的愉快成功談。金希澈飾演家族中的小兒子,是新新人類的代表,他與韓如雲飾演的女友之間演繹了一場現代而又充滿活力的浪漫愛情童話。

*人物介紹-------------------------------------------------------------------------------------------------------------------------------------

李英雅 飾演 珍珠
  被韓國父親拋棄十多年的越南混血兒,與母親相依為命,在新娘仲介公司工作,因為一次仲介,為了在母親失明前找回父親見一面而自我願嫁到韓國,隻身一人來到韓國新家後,與俊宇發生許多故事而相戀,兩人努力以傳統年糕復興家業。


宋昌義 飾演 江俊宇
  因被前女友智英慘忍分手後精神衝擊太大,長年受病痛折磨,母親不忍心兒子這樣下去而跑到越南幫兒子找了個新娘希望兒子振作。雖然一開始極力反對結婚,但在與珍珠想楚後漸漸被珍珠的善良吸引而愛上珍珠。


金景植 飾演 俊宇父親
  認為兒子會生病是自己的錯,因而百般照料兒子,對於妻子自作主張幫兒子找新娘一事也不敢有異議,只希望兒子能快樂能健康。


金美淑 飾演 俊宇母親
  為了兒子跑到越南找尋新娘,因緣際會下帶回珍珠,雖然不是很滿意這個女孩,但是在相處之下漸漸發現珍珠的好。是個為了兒子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的母親。


洪恩熙 飾演 俊宇姊姊永美
  在音樂教室教小朋友拉小提琴的音樂老師,喜歡故作高姿態其實是個善良的傻大姐,看到弟弟受病痛折磨會偷偷掉眼淚的好姐姐。


韓如云 飾演 俊宇妹妹世美
  個性活潑開朗,平日以模特兒維生的現代女性,與金英秀在誤會與衝突中擦出愛的火花。


俊宇姑姑
  是個有點嘮叨卻也真心關心俊宇的姑姑,我詞窮了,想到怎麼形容再補上來。


宋浩勳 飾演金英民
  擁有富裕家庭背景的高材生,是父母心中最棒的兒子,深愛著未婚妻智英,卻不知道未婚妻的過去與欺騙。


崔汝貞 飾演 玉智英
  為了追求更好的人生而殘忍對待前男友俊宇的心機女人,與英民結婚,沒有坦白過去與自己,也因此引發兩個家庭更大的仇恨。


英民母親
  自以為高貴的婦人,覺得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比自己幸福,面對他人喜歡擺高姿態,是標準的上流貴婦。


金希澈 飾演 金英秀
  成天無所事事,愛泡夜店把妹,沒錢用就偷家裡的東西抵押,遇到潑辣女孩世美,英秀被世美的獨特吸引而開始追求,兩個冤家的故事就此展開。


第一位是大韓民國糕點師,也是英民爸爸的長輩,是後來幫助珍珠一家的大功臣。
第二位是喜歡世美的男子,一直想追求世美,不過我猜他最後會跟姐姐在一起!
第三位還沒登場,不過大家可以看到它幾乎每部韓劇都有出現,大叔你真強!
第四位是珍珠的母親,越南演員飾演,是個慈祥的婦人。
第五位是跟在糕點師身邊的男生,不會說話但一眼看出智英隱瞞什麼。

*官方桌布-------------------------------------------------------------------------------------------------------------------------------------



*金希澈第一集登場的那兩分鐘飯桌上的畫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