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沒男人又沒錢的女人,炎夏的深夜,在MSN上面亂哈拉,哈啦到最後居然拼起歌?這是什麼世界?是說~這個還蠻好玩的,繼MSN狀態接力賽後,這個是新遊戲!一整天宅在家,沒什麼是好當日記題材,就大家看看吧!噗,整個很沒內容的日記。

MSN上拼歌--------------------------------------------

雅說:我愛夏天!

光說:我~我~愛夏天~(唱起來)

雅說:走~阿路~我們去海邊~

光說:又沒有車!又沒有美少年

光說:去那裡吹海風等感冒喔!

雅說:有 漂亮美眉~

雅說:我 我愛夏天~

雅說: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光說:還要唱喔!

光說:我只會唱副歌啦!

光說:我~我愛夏天~

雅說: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8)

雅說:我在聽五月天唱

雅說:哈哈好好笑

光說:我可不可以換首歌!

雅說:什麼歌~

光說:媽媽給我錢~張震嶽

雅說:@口@

雅說:妳唱給妳媽媽聽~哈

光說:我不敢,會被打!

雅說:噗~哈哈~

雅說:愛情 沒道理呀 我愛她 她愛他

雅說:可惡 愛的神話 這幾年 騙了我吧(8)

雅說:喔喔~(8)

光說:你是我的花朵~朵~朵~朵~(台起來)

雅說:好無聊唷~去唱歌吧~

雅說:噗>3<

雅說:阿路妳好台

光說:還不是你先的

光說:要贏過你當然要來下猛藥

雅說:噗噗~

雅說:紅鞋女孩~阿阿阿~紅鞋女孩~(8)

光說:想那昨日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流~

光說:新鴛鴦蝴蝶夢!亨~

雅說:噗....

雅說:我想不出來了...

雅說:投降

雅說:妳~果然最台!

光說:耶斯!勝利!(好無聊的兩個人)

雅說:哈哈哈

光說:拜託!這叫愛鄉好不好!

光說:我就不信你小時候沒唱過!

雅說:應該唱過的啦~不過都忘了

-------------------------------------------------

  五分鐘恢復正常的談話後,兩個女人又再度唱起歌來,這次不走復古風,都唱進期發片的,拜託!我們也是有跟潮流的好不好!不要老說我們都胳臂向外彎去泡菜國,偶爾也會支持一下台灣的歌手啦!後來的內容就省略了!貼不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