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連續恐怖事件》電影海報

  韓國13人組男子團體「Super Junior」全員演出的恐怖喜劇片《花美男連續恐怖事件》製作費僅9億韓元(約3200萬元台幣),遠低於韓國去年電影平均25億8千萬韓元(約9169萬元台幣)的製作費用。該片製作費不高主因為,在拍攝前進行周密日程安排,在4月初開拍後,6月初便順利殺青,短短2個月拍了30次就完成了全片的拍攝工作。

  他們主演的《花》片由所屬SM經紀公司旗下的電影公司SM Pictures所策劃,敘述每個月14日高中校園都會發生以美男子為目標的恐怖殺人事件,於是校園中的3大風雲人物──始原、希澈、強仁皆被傳出將成為兇手下一個目標,所以學生們決定私下偵查與防堵事件發生的可能,也因此展開了屬於SJ搞笑風格的恐怖喜劇情節。該片預定7月26日在韓上映,而台灣的片商仍在洽談當中。

  他們翻唱師兄「H.O.T」1997年發行的經典歌曲《幸福》,是首活力十足的輕快節奏夏日之歌,該曲將收錄在台韓兩地七月發行的『07 SUMMER SM TOWN』合輯中。

-----------------------------------------

  哇塞!台灣有片商要進耶!親辜們~我們到時候就去電影院看吧!哈哈哈~整個覺得電影院會被笑到翻過去!寶貝們的處女作呀~哈!期待期待再期待!是說...路易看到我們家小旭的造型笑翻了!孩子!你這是要表現好學生的樣子嗎?那個油頭還有眼鏡,cody是誰?給我站出來!兔子是想當活體聖誕樹就是了?



















Photo from:李東海中國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