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實力組合飛行青少年將打破1年多的沉寂,帶著最新專輯復出韓國歌壇。自去年1月,飛行青少年兩名成員發表了深受歌迷好評的第6張專輯《Transition》後,就一直致力於個人的活動發展,將活動範圍拓展到了演員等各個領域。

  最近飛行青少年宣佈,將在6月最後一周帶著新專輯復出。據悉,飛行青少年首個復出舞台將是在6月29日晚於KBS播出的音樂節目《尹度賢的書》,將在該節目上第一次公開新專輯主打歌《My Angel》,並在30日的《音樂中心》與7月1日的《人氣歌曲》等音樂節目中亮相。

  飛行青少年最新專輯名為《No Limitations》,為了做出最完美的作品,這張專輯的發售日曾連續兩次延遲,專輯中收錄了大眾情歌和以往沒有嘗試過的新曲風等多種風格的歌曲。
《No Limitations》將在7月4日正式上架發售,而網絡收費服務將提前一天啟動。 飛行青少年兩名成員表示,為了專注於音樂,這次沒有參加主打歌《My Angel》的MV演出。主打曲的MV將在7月3日通過網絡公開,並從4日開始在各大電視台播放。

-------------------------------------------------

  噢!專輯封面好帥氣!跟主題《No Limitations》還蠻搭的,哀唉!當初可愛的青少年現在變成很有power的cool man了啦!期待這次的新專輯呀~真的隔很久一段時間才看到這兩個可愛的孩子又碰在一起唱歌!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